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粉絲】張衛健「大曝光」感謝有你

來源: 微博
作者: Dicky衛健獨尊
日期: 2014年9月7日

張衛健「大曝光」感謝有你

不知道某人陪我走過了多少個365天,忘記了是哪一天小小我“愛上”了大大的某人,忘記了是怎麼喜歡某人的這些我都忘記了因為時間太久。 。 。 。某人是我認識明星當中人最好的是我認識男人中最好的是我認識長輩最好的。 。 。 。 (一說某人我就語無倫次詞窮了)!


很小的時候就喜歡某人了剛剛開始覺得某人只是帥氣幽默,年少無知的我卻不知道背後的故事,後來長大了知道了慢慢覺得他好偉大~他好厲害~他甚至慢慢變成我人生的“指南針和鎮定劑”在我迷茫的時候想想他,在我累的時候聽聽他的歌彷彿一切都充滿力量陽光。小時候被家人批評的時候我還有離家出走的念頭嘿嘿可還是想到某人我便沒有衝動。 。 。一切一切感謝某人一直做一個“正能量”的長輩領導著我們影響著我們。 。 。

很多人真的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呀為什麼喜歡張衛健?他年紀也不應該是你所喜歡的啊老婆也有了。 。 。 。說的這裡真的無語,可是我真的每一次都在認真回答第一我沒有完全把某人當明星看待我雖然沒有怎麼見過他但是我知道我們一定沒有代溝,第二我喜歡他和他有沒有老婆沒有關係,第三我喜歡他老婆快超過喜歡他了,所以請你們不要動不動就問這問那因為我是“正常”粉絲。 。 。 。

我們說一說下面的相片吧,你們一定想問“為什麼那麼多“人頭光頭”,前年我們店有賣某人代言的“保暖衣”封面是個大大的某人我大費周折的剪下來有的是自己偷偷藏起來的有的是求顧客給的。還有就是那些所謂的“盜版”光碟啦那些不是買回來收藏的,是買回來給我認識的小朋友們看的,目前小朋友都非常喜歡某人,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某人所以我從娃娃抓起。可是就是還沒有親筆簽名,有一張是婉宜姐送的,所以我的願望就是多見某人多見某人。







這就是我分享出來的“中秋節禮物”祝愛張衛健的所有人節日快樂!生日快到了希望能實現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