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記錄】好耐冇見~

日期: 20153月29 (星期日
地點: 機場

轉眼便過了幾個月,時間過得真快,好久沒見老朋友了,難得今天可以送機呢。
到機場後等了一會便出現了,眼利的C遠遠便見到他,
他從馬路那邊過來,再沿天橋一直慢慢往我們這邊走來。

打從我遠遠望見他開始,他便被一群 CN 圍著,在他身邊又跑又影相的,
而他依然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我們當然不會跑上去啦,
在路口等他和向他輕輕揮手,所以他遠遠便看到我們~
一見面第一句就係:「好耐冇見~」係呀真係好耐冇見喇!

之後一起慢慢走到櫃位放行李,短短的路程那群 CN 一直瘋狂影影影,幾乎沒有停過,
期間 C 問:「你幾時返黎呀?」
他:「過幾日啦!」
C:「邊日先得架....」
他:「二號返~ 」
然後又自爆話:「之後三號就綵排....」這些你不說我們也知道啦....
他:「四五號就阿敬嘛~ 你地去唔去呀?」問的時候眼神還隱約帶點期待....

嗯~ 是真的出於好奇還是其實心底裡是很希望我們去支持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呢?
通常他有這樣一問當然是想聽到正面的答案,
可惜礙於是fans所以估計部份磁場應該有點相近,
當下心裡很快閃過一絲念頭,所以當其他人都未及回答說去的時候,
我已經狠狠地回答:「唔去呀! 我地唔去呀!」啊哈哈哈哈哈!

他也許估計不到會得到這樣一個答案吧~ 即時失笑!
不過他有的是急才,當然不會被我們難倒,
立刻出招:「啱喇! 你地唔去就啱喇! 都冇咩野睇既! 哈哈!」正!
我:「咁你到時會唔會拜神呀? 」
他:「我去 D 時間未必係拜神 D 時間....」
W:「但係你唔係都要拜神架咩? 你咁重要....」
他面露一絲沾沾自喜:「唔重要架我依 D 唔重要架!」哈哈。


到了櫃位後,他突然像醒覺些甚麼的轉過身來,問道:「今日做乜唔使返工呀?」
眾人:「今日星期日呀!」
他:「哎呀! 係喎.... 我都唔記得添!」
我:「因為你唔使理依 D 嘛....」
本來他想也打算繼續跟我們聊聊天,可是見到好像越來越多人舉機圍著他,
只好轉回去,而那群 CN 似乎真的不打算停下來,有些更走到旁邊近距離的不停影,
可憐他只能站在那裡,還好今天心情好~ 不然早就逃之夭夭了~
這樣由馬路一直被近距離地影影影直到櫃位仍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也真的有點煩厭呢。

本來平時四邊人不多的的話我也會拍他的背面的,不過今天如此情況就決定收機了,
大家只是站在後面不遠處,靜靜地等他辦完手續,
完成後,他便轉過身很快地向我們走來,說:「好喇快 D 走喇,今日好多人呀....」
我:「係呀我地見到呀,所以咪企埋一邊等你囉~」
大夥往閘口走去,期間因為我在他旁邊於是便閒聊了幾句,
好奇心重的他當然又不停問問題啦!

在閘口附近停下替大家簽名,C 問:「係咪二號返黎呀? 我地有生日禮物要送俾你地呀!」
隔左太耐,唔講真係完全唔記得左生日禮物這回事....
唔知係咪因為聽到有禮物收,即刻變得好合作地有問必答 XD
他立即拿出手機掃掃掃,一會後:「係呀係二號返~ 」
C:「咁二號幾點呀?」於是他又很聽話的再掃掃掃找時間,好搞笑。
突然那群 CN 中有人上前要影合照,他說:「不好意思我正在忙....」
是因為剛才一直被圍著不停拍嗎?


就在他簽名的時候,我把台灣時期的《1995-1998 MTV精選》拿出來給W~
所以順勢就又簽了生日簽了~ 跟著又把小蛋糕遞給 W 說:「其實依個都係俾你架!」
C 和 W 一見:「我以為你俾佢架添....」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的,不過後來覺得他要上飛機所以就不打算給他一個了。
聽到她們這麼一說,我便把小蛋糕轉而遞到他面前:「er.... 其實都可以俾你既,你要唔要?」
說著自己也忍不住笑! 他則很認真的說:「唔使喇! 我要入去嘛....」
所以我才不給他嘛~ 寧願下次他回來時再給他好過~~


然後影相時間,我們影的時候先前那群 CN 仍在旁邊,
其實可能剛才簽名傾偈時已被影了很多,千萬別拍到我才好....
我不想在陌生人的 WB 看到自己耶。

他一直跟我們拍,有人走上前說想拍他都婉拒:「我先跟我的朋友拍....」好乖喲!
我們再拍了一會,可能後來他見人太多便跟其中幾個合照好打發他們離去。
接著有一個 HK 家庭走近,只見那對父母帶著女兒走近,之後媽媽推推女兒走近他,
那個小女孩走近幾步,他配合地微微彎下身子,
小女孩小聲又害羞地望著他說:「哥哥我想同你影張相....」
他聽後很溫柔地回答:「好呀~」畫面充滿著漫畫的網點圈圈呀!
之後輪到 sP 跟他合照了,只見他一來就把雙手放到sP肉肉的面豬登上去,
期間我們又談了一會沒有拍,但他的手卻沒有移開,
一直放在原處,手指更是不停地掃來掃去! 嘻。
跟 sP 影相時都是特別合作的,又V又彎腰的,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穿的是窄身牛黑牛的關係,以致彎腰時的姿勢有點~~~ 哈哈!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就陪他走到閘口處,C 一再強調:「二號見喇!」
心情好的他雖然沒有回頭望我們,
卻竟風騷的雙手做了Good的手勢再單著腳的蹦蹦跳跳,哈!
這姿勢太可愛喇~ 期待二號再見面呀! 當然也期待四五號啦! 因為我地係「唔會去」架! 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