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任導師搞喊劉玉翠

日期: 2015年9月2日
來源: 東方日報

張衛健任導師搞喊劉玉翠

藝人劉玉翠參與大陸節目《我是演說家》,當看見劉玉翠時,華少直呼“我認識你!”,魯豫則尊稱她為“玉翠姐”,張衛健更是好激動!


張衞健向出戰《我是演說家》節目的劉玉翠送上慰問,即時令劉玉翠感動落淚。


張衞健為劉玉翠打氣。


張衞健向劉玉翠抱抱打氣。

原來,20多年前,張衛健和劉玉翠曾在古裝武俠劇《日月神劍》當中飾演過情侶,當時這部戲還創下了香港劇集收視的最高記錄。那時候,兩人都還未大紅大紫,而就在那部戲之後,他們雙雙出專輯、拍電影,開始向事業的巔峰邁進。

當劉玉翠與識於微時、擔任導師的張衞健重逢時,張衞健未等劉玉翠開口已經給予爆燈,並謂:「我沒辦法做到公平、公正!」劉玉翠不禁淚灑當場,張衞健即時遞上紙巾送抱安慰。


當張衞健要給劉玉翠爆燈時,劉玉翠感動得哭了出來。


劉玉翠出戰大陸《我是演說家》節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