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劇評】《多情刀客無情刀之短刀行》

日期: 2015年9月5日
來源: 覓趣 - 霧風寒狼

《多情刀客無情刀之短刀行》: 如果我不是我

該說孟小花幸運呢還是不幸呢 呵呵 大字不識的一個小廚子 突然成了武林盟主 錦衣玉食不說 還有好多如花似玉死心塌地又武功蓋世的情人 用孟小花自己的話說:“我怎麼這麼命苦啊~~~”

本來我沒什麼背景沒什麼追求的 結果上天突然給了我一個皇位 還要我率領千軍萬馬為了黎民百姓攻下一個深不可測厲害非凡的敵窩窩 唉 不是命苦又是什麼呢

蜘蛛俠他叔叔說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但是我沒什麼能力的 怎麼給我這麼大個任務呢

要說那沈玉門到底有什麼能耐 長得帥?絕對不是~ 駱錦楓、唐三妹子、解紅梅、秦玉嵐、水仙,當然還有那個風雨猶存的老婆大人。小花同志豔福不是蓋的!!對付這麼多情人,比攻打青衣樓還惱火,傷神又傷身呢~~

但從另一方面說,沈玉門的日子其實也不是像表面過得那麼風光,畢竟是個“蒙著煮”,肩上擔負的責任可不輕。無事一身輕,孟小花以前的日子過得是真悠閒,現在要對整個武林安危作擔保,想想都累。


小花花最終是為了什麼挑起這個樑子,不太清楚,不過,做一個普通的小廚子,給自己心愛的人燒一輩子的菜,才是最幸福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