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報紙】拍劇? 張衛健: 珍姐OK我OK

日期: 2016年11月28日
來源: 星島日報

重返TVB拍劇?張衛健:珍姐OK我OK

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伍詠薇及詹瑞文等為《我愛香港》錄影,有傳健仔事隔多年返TVB拍劇,健仔言語間似所暗示說:「空穴來風,未必無因,離開母校之後無否定過,若珍姐(曾勵珍)肯出山演一角,珍姐OK我OK。」


許志安、蘇永康、張衛健及梁漢文等為《我愛香港》錄影。

許志安透露新碟封套要在腹部畫公仔,嚇得不敢多吃兼操肌。說到陳柏宇用4頁紙打動他做演唱會嘉賓,安仔表示首次收男生的肉麻信,感動又尷尬,不過柏宇好有誠意,最終答允與他合唱,完成對方的願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