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微博】沒有辜負上帝給我此生的其中一個任務

日期: 2018年7月21日
來源: 張衞健  的微博

我甚麼都沒有,只是有一點吵………其實我很煩惱,只是你看不到………你愛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快不快樂我無所謂,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其實⋯⋯⋯其實我是一個習慣了把快樂帶給別人的人,如果有人因我而笑過,感動過,窩心過,我就沒有辜負上帝給我此生的其中一個任務了❤️ ​​​​


============================================================

長夜終有天亮的時刻:
哥哥生前最喜歡這首歌還曾因為心愛的女孩要嫁人了深夜在大街上買醉撕心裂肺的唱這首歌后來他遇到了屬於他的女孩開開心心的結了婚也曾把這歌教給兒子唱再後來....... 沒有後來了不是有意要掃興就是一刷新看到您這條微博當下有些控制不住想讓您知道有個男孩曾經很喜歡您很喜歡

張衛健: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在天國重聚[心] 到時候我親口唱給他聽🌈 願天主保佑你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