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粉絲】北京接機

日期: 2018年7月11日
來源: 瓜 (張衞健國際歌影迷會華北區負責人)

北京接機!昨天我暗暗的吃了豹子膽!就去撩了一下我們的DK小哥​​哥!
(嗯就是小哥哥 不接受反駁)

瓜:dk你今天臉上有東西哦!
dk(摸臉):我臉上?有嗎? (❓臉)
瓜:有點可愛哦! (傲嬌臉)
dk(翻白眼)(不要問我為什麼戴著墨鏡能看到他的眼睛 俺猜滴):好!算我上當!
瓜(不怕死的繼續撩):你今天怪怪的!
DK:怪怪的?什麼怪怪的! (恍然大悟)怪可愛的嘛?
瓜(傲嬌臉):是怪喜歡你的! [哈哈]
DK:(笑[笑cry]

即土味情話撩完以後

DK:這個叫什麼?撩?撩仔啊![允悲] 這個要怎麼說啊?撩......[疑问] 男的撩女的叫撩妹嘛! (粉絲:對)那...女的撩男的?
不怕死的瓜:撩哥[坏笑]
DK:那是鷯哥吧[允悲]
ps;dk真的超級暖心,dk要去上車了 我們不捨的說拜拜[失望],然後dk就轉過頭說一起走吧!來跟我一起走過去[酷]
(粉絲[憧憬][憧憬][憧憬])真的嗎?太好了[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