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粉絲】西安轉機 (又接又送)

* 編按:
因為是去敦煌所以要轉機,而又難得是可以見到面的轉機~

日期: 2018年7月9日
來源: 曲清

今天的標題應該是這樣: dk歡迎來西安!拜拜歡迎下次再來~ 😂😂😂

因為是從西安轉機,所以接完機立刻又送機。臨時接到今天可以接送dk的通知,開心壞了!抓耳撓腮啥都沒有準備怎麼辦?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下,帶了畫去找他簽名。

  帶著緊張的心情終於等到他了(怕他不出來直接在裡面過安檢,期間看到他在裡面走來走去就是不出來,就像是眼前有個最喜歡吃的雞翅膀卻吃不到一樣噗哈哈)看到我們的第一眼,他指了下旁邊的男粉故意調侃:“你老公啊?”成功噎住我們之後,“哈哈哈又問!”他還記得上次問過我們“你們已經結婚了嗎?”哈哈哈!

他又說:“就你們兩個呀?其他人呢?”因為是臨時接到通知,所以好幾個學生要上課黨來不了。

“那你們呢?”

“我工作了呀~而且我今天剛好休假你說巧不巧?”

他們出來以後找到無菸區吸煙,我作為唯一一個女士被請到旁邊遠處等著……

看他們閒下來,我挪過去聊天。 dk問有沒有什麼要籤的?我扭頭看男粉絲,我們要簽燈牌啊~dk:“我只是問一下又沒有說要簽。”我繃不住笑了:“那我……請你簽一個好不好?”我掏出那張畫給他。


他說哇!原來是你畫的啊!

我說:“我幫你畫了個金鬍子!”他哈哈大笑,用手比了比頭臉,說:“就是臉和下巴有點扁……”我弱弱的解釋:“因為我用兩張圖片參考畫的……”

他繼續說:“我的鬍子沒有這麼多”

我立刻辯解:“太少的話看不出來。”

簽燈牌的時候問我叫啥,我說了“曲清”,他就問“xue”是哪個“xue”啊?我說:“是‘曲’,曲子的曲,小曲兒的曲……”(開始造詞)他還是想不起來,就原寫了一個“清”字。我突然想起來:“哦,是歌曲的曲”他恍然:“哦是歌曲(這兩個字是用粵語念的)”還說了句我沒聽懂的啥,說完自己就笑了。

哈哈哈早知道就用粵語告訴他名字。

去往另一個航站樓送機時,一邊走我一邊問他:“可不可以拍一張你的靚照給群裡那些沒能來的小伙伴啊?”他想了想說:“可以啊~”然後又補充道,“只要不是警察在跟前的時候。”說這話的時候我們都看到了站在他身後的保安哥哥哈哈哈哈。他懶懶地繼續道:“你明白我說的吧~”我忍笑點頭:“明白明白,非常明白!”

T3和T2兩個航站樓有一段距離,走到通道口他說:“我們就要去辦理登機了,在這里和你們拍照吧。”我指了指通道:“沒事我們可以送你們過去。”

然後他說:“那好吧,我們在那邊等你們,我們要坐車子過去了”

我這才看到助理小哥哥已經叫了一輛機場的觀光車(大概是,只夠坐三個人的那種)。

一陣涼風吹過……我以為可以走著送的

然後就是狂奔去T3

等我們趕到的時候dk已經大咧咧坐在值機口沙發那裡了,我以手作扇狂搧風,跑掉兩斤肉了都。

歇好了,他對我們說:“好我們來拍照吧。”我把手機遞給助理小哥哥,拍完後,我又幫他拍了幾張單獨的照片,然後非常圓滿的結束了此次接送機。走的時候還不忘念了一遍我的名字,哈哈哈希望下次你能記得!





最後,dk呀!每天都要多愛你一次!麼麼噠! 😍 ​​​​

還有啊,忘記寫了,吸煙那裡[允悲] 本來就是控煙工作者的我,等他們吸完煙才敢過去,dk看著男粉絲說:“你趕快戒菸吧,我也要戒菸了。 ”我:“弱弱地說一句,其實……我的工作就是搞控煙的[允悲] ”dk:真的嗎?是zf的那種嗎?我點頭。他又說:“那以後要請你來我們工作室啦,幫大家戒菸”[允悲][允悲][允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