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粉絲】多角度跟大佬互動的錄影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8年7月31日
來源: 卓

特別感謝芳,小福和我自己[笑cry]的錄影,能夠錄到多角度跟大佬互動的視頻,好開心好感動[色][色][色]

我一直高舉相機錄影,大佬以為我給他自拍,拿了相機發現不對還我了,我立刻準備好手機等待下一個機會[阴险] 還是等到了,最令我感動的是,在我一直欣賞兩場演出的視頻時,發現大佬跟其他觀眾自拍,都是站著和拍一張的,到我這邊他不止拍了兩張,最重點的是單膝跪下的,這麼貼心的近距離接觸就是我們可愛的大佬[爱你][爱你][爱你] 小伙伴們你們說對不對!?[偷笑]

雖然自拍完大佬順手就把手機偷走咩[费解],手機能被放進大佬的口袋裡並用手一直握著,手機呀手機,你是何等的福氣?[思考] 還手機的小動作好讚,又是一個不得了的一天













(來源: 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