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粉絲】生日前夕

日期: 2018年7月9日
來源: 卓

09.07.2018 生日前夕

上一年是生日前兩天見到你,來到我家附近第二次拍攝大帥哥的外景,超近的說[色]
今年是生日前一天見到你,要跑去深圳見你[笑cry]這差別真的[笑cry][笑cry][笑cry]

大佬:明天你生日啊
我:你怎麼知道(其實心裡就已經有答案)
大佬:當然是XX(助理)告訴我的啊
(我從來沒想過他們日常會聊到粉絲[汗]
我:那我明天生日,你祝我生日快樂啊
大佬:就是知道你明天生日,我就是不祝你生日快樂
(此時此刻的我是反白眼反到火星去了[挖鼻]
後來合影的時候。。。
大佬:祝你生日快樂
我:多謝我最愛的偶像[笑cry]

再後來上扶手電梯的時候。。。
我:我等你回來再要生日簽名
大佬:等我回來生日都過喇
我:但你現在趕時間啊
大佬:那你現在給我簽
拿到照片後就問。。。
大佬:這有什麼特別?
[费解]要拿很特別的東西簽生日簽名的嗎)
我:這張是5,6年前我生日的時候拍的
大佬:應該沒有6年,5年吧
(已經上了一層,邊走邊簽,很認真的把整張照片畫滿[偷笑]
大佬:今天幾號?
我:寫十號呀
大佬:不行,今天就是今天
(於是就寫了9號,我又反白眼反到火星去了[挖鼻]

多謝為我慶生的小伙伴[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