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粉絲】20190313溫州接機

日期: 2019年3月13日
來源: 微博 | 芒果

20190313溫州接機

他今天賊快。
溫州港澳台接機的出口很誇張,沒有圍著的欄杆之類的東西,就拉了一條隔離帶。他若是從門口出來,我們的距離就會無比近。
事實上也是如此,飛機降落到達的廣播響起以後,沒過多久他就出來了,快到我們還處於懵逼狀態,突然就飄在我們面前,穿的很厚,換了個藍色的毛線帽子,戴著墨鏡,柔柔軟軟的一個人。
於是立馬跟在他後面,真的很近很近。
他問我們:你們怎麼這麼早啊。
我們笑,不早了呀,但是還是跟他問好了。
出口離大門太近了,車子離大門也太近了,一分鐘不到他就直接跨上了車,然後我們就圍在車邊。
聽卓說他今天上飛機前就很困於是我們問他,dicky是不是很睏啊?
他說:是啊好睏啊,語氣軟綿綿的~^_^
我們開始心疼,想著你快去休息吧。但是他坐在車上開始問我們,來,要籤的給我叭。
於是開始認真細緻的低頭給我們幾個人簽名,他好溫柔啊。我的嘴角一直都處於上揚狀態,好喜歡眼前這個彷如暖陽般的男人。
我問他:可以簽芒果嗎?
他說:好~的~拖長的語調像個調皮的小孩子。
他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合照啊?我們說今天你太累了就算了叭,你去休息叭!但是他還是從車上下來和我們單獨合照了。雖然很快就結束了,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是個永遠這麼寵粉的張先生。
要走之前我們送上了準備好的禮物,然後和他拜拜,說了晚上再見啦。
晚上再見吧。

前面說那麼多都是沒啥用的!我現在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這個人太好看了!我愛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