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報紙】張衛健自爆結過3次婚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3月31日
來源: 明報

張衛健自爆結過3次婚   當年與張茜菲律賓教堂行禮做戲咁做 

張衛健(Dicky)今日出席信仰分享會時,自爆結過三次婚﹗他笑對台下觀眾說︰「鴉雀無聲吧﹗不過,3次都是同一個新娘﹗」張衛健解釋第一次結婚是10多年前的事,當時30幾歲的他仍屬偶像派,不能被影迷知道他已婚,遂和太太張茜偷偷到南京註冊。


Dicky自嘲當年與張茜在菲律賓舉行的婚禮只係戲咁做。

他說︰「若干年後,我自覺身為天主教徒,怎能不在教堂行婚禮。剛巧太太是菲律賓旅遊大使,當地旅發局邀請我們去菲律賓的聖奧古斯丁教堂舉行天主教婚禮。誰知出發前5日,當地教會說我太太不是天主教徒,一定要在香港上完婚前輔導課後獲得證明,才可在當地行禮。我已邀請好親友及傳媒,對方最後借出教堂,但不可以提供神父。最後不知道是誰,為我安排了一個不是神父的神父。換句話說,整件事就是做戲咁做,我真係暈低﹗」

張衛健說他多年後仍然為這場婚禮耿耿於懷,最終在修女的提議下在香港辦了場正式婚禮。他說︰「我和太太、我母親、修女和一位執事就在教堂內辦完一個天主教婚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