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報紙】張衛健自爆曾想當神父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3月31日
來源: 明報

張衛健自爆曾想當神父︰知道不能結婚生仔談戀愛即放棄

張衛健(Dicky)今日到跑馬地聖瑪加利大堂,就他在信仰的道路上作出分享。他說︰「如果我不是有信仰,我有理由相信今日的張衛健可能比大鬧天宮時期的孫悟空更失控,可能比韋小寶的感情世界更複雜和混亂,也可能比大帥哥年代的衰軍閥更加誰大誰惡最正確﹗」


張衛健表示他小時候的第一個志願就是做神父。

張衛健說他在嬰兒時代已受洗,人生首個志願是做神父,直至後來開始對女生有興趣,又知道神父不能談戀愛和結婚,便放棄了。他說︰「我對女孩子的興趣大到是研究生的程度﹗大家不要誤會,我沒讀過大學,『研究生』的意思是『研究女學生』﹗不過,我知道神父不能結婚生仔、談戀愛拍拖,所以對天主說不當神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