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報紙】胞弟Henry去年暴斃 張衛健難忘如何告知母親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3月31日
來源: 明報

胞弟Henry去年暴斃  張衛健難忘如何告知母親

張衛健(Dicky)胞弟張衛彝(Henry)去年初突然逝世,張衛健今日在信仰分享會上說當時和太太張茜身在泰國度假。他收到消息後立即返港,不斷想應怎樣將弟弟的死訊告知母親。張衛健說他寫過好多劇本,也創作了很多對白,卻不知道怎樣說這一句話,最後張茜提議他說「Henry已返回天主身邊」。


胞弟張衛彝去年突然暴斃,張衛健完全不知道應怎樣通知母親。


張衛健今日出席信仰分享會。

張衛健表示他當日來到母親家門時非常緊張,他說︰「我這生人未試過那麼緊張,我出席過很多大騷或現場直播節目,都未試過那麼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母親會有何反應,她會否爆血管、受不住刺激。不過,當我告訴母親Henry已返回天主身邊,她非常平靜。我最初以為她強裝平靜,但她數天後仍然那麼平靜,沒有因為白頭人送黑頭人而太傷心,她真的接受了我的說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