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網絡】張衛健現場親授「撩妹大法」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3月15日
來源: 中國娛樂網

張衛健做客明星真人秀《不裝》 現場親授「撩妹大法」

《小魚兒與花無缺》、《少年張三豐》、《機靈小不懂》、《少年英雄方世玉》,張衛健的每部劇幾乎都沒失手過,除了給觀眾留下一個個深入人心的角色外,更用精湛的演技詮釋了「人劇合一」的實力。

近日,張衛健攜流量新劇《大帥哥》做客由亂碼傳媒、凡魚傳媒共同出品的明星真人秀節目《不裝》,現場揭秘《大帥哥》的創作點滴,更現場搞怪挑戰心最強繞口令」 ,親自傳授「撩妹大法」。


張衛健一直以來都偏好喜劇作品,也逐漸形成了獨有的喜劇風格。 「我一直都堅持做有血有肉、有人性的、有情感、正能量的喜劇。我不會講心靈雞湯,但我會用喜劇的形式來表達心靈雞湯」,張衛健感慨道:「如果我的作品可以讓大家一家人聚在一起,哪怕是一個小時一起笑一起感動,那我覺得這個價值是很大的。」


談及多年未接戲的根本原因,張衛健坦言,一方面為了多抽出時間做慈善工作,另一方面是沒有碰到令自己非常滿意的劇本,接拍《大帥哥》也是經過一番思量後最終選定的。更多張衛健搞怪煽情的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每週五全網更新的明星真人秀節目《不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