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報紙】大帥哥開棟篤笑或舞台劇?

日期: 2019年4月11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從未做過】大帥哥開棟篤笑或舞台劇?張衞健︰驚紅館無期畀我

張衞健 (Dicky) 昨晚現身大會堂,擔任「第二十八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的頒獎嘉賓。早前有傳開棟篤笑的Dicky,昨晚承認有人跟他傾舉行棟篤笑或演唱會計劃,Dicky坦言仍思考中,全因這兩件事自己從未做過,但絕不會將兩者二合為一來做,他笑說︰「弊在我有才華,可以分開做,只係驚紅館無咁多期畀我,如果12個月畀晒我就Ok。」他自言對開騷有一定壓力,當指他的字典裏沒有「唔掂」二字時?張衞健笑言︰「好大隻唔掂,壓力嚟自兩方面,一方面係質量,另一方面係票房。」



張衞健昨晚為香港舞台劇獎當頒獎嘉賓。

對於大家指他是票房保證時,還需要擔心?他裝作正經說︰「你哋知人口面不知心,我都擔心冇人嚟睇,幾恨好似Sammi(鄭秀文)咁,大家爭住買。」他希望有勇氣去面對挑戰,又指舞台劇是自己第三樣想挑戰的事,因自己有這個才華,他解釋自己從演多年,唱歌出身亦代表有舞台經驗,合起來便是舞台劇,連音樂劇也可以。


張衞健有意開棟篤笑或舞台劇。


如開騷對於票房方面,張衞健指羨慕Sammi。

四個項目中,他直言對每項都有信心,只是出來作品會否令觀眾覺得好睇,他認真說:「棟篤笑應該係最難,因為演唱會、舞台劇同音樂劇,都有導演、劇本、對手等幫助,講求團隊精神,雖然棟篤笑都有團隊精神,但有90%多是來自演講者。」他笑說才華話題到此為止,免得被人感覺囂張。最後他不明何解大會邀請一位從未得過「最佳男主角」的人頒發此獎,可能想呈現一位從未得過的演員,仍然對演戲充滿熱誠,是一種對他人的鼓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