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報紙】自信才華洋溢瓣瓣掂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4月12日
來源: 明報

自信才華洋溢瓣瓣掂 張衛健計劃搞棟篤笑或個唱

張衛健前晚出席《第28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擔任「最佳男主角」頒獎嘉賓,他笑言不知為何叫一個從未攞過「最佳男主角」的人頒發這項獎,可能是想讓大家看他這個人辦,就算做成世戲未攞過獎,但對演戲仍充滿熱誠,是多大的鼓勵。有傳他會開騷搞棟篤笑?他坦言有人找他洽談搞棟篤笑或演唱會,他仍在盤算中,未有決定。關寶慧和袁富華在是次頒獎禮「喜劇/鬧劇」組別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男配角」獎,關寶慧更激動爆喊,揚言得獎會當結婚般慶祝。

張衛健一直未決定做棟篤笑還是演唱會,因為兩樣都未做過,但不考慮二合為一,他說:「弊在我有這個才華,可以分開做,只是驚紅館沒那麼多期給我,12個月全給我都不夠。」他笑稱字典裏沒有「唔掂」兩字,即使瓣瓣掂,亦因質量與票房而有壓力。「我都擔心無人來看,我多想好似Sammi(鄭秀文)開騷咁多人搶飛,希望自己有這個勇氣去挑戰,但真的說不定。」


張衛健一向是喜劇能手,他搞棟篤笑會是一大賣點。

張衛健亦想挑戰舞台劇,他對每樣都有信心,問題是觀眾覺得好不好看:「應該棟篤笑最難,演唱會、舞台劇或音樂劇,都有導演、劇本、對手等幫助,講求團隊精神,棟篤笑90%來自演講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