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報紙】大帥哥張衛健鼓勵林子博

日期: 2019年9月18日
來源: 香港經濟日報

【人間有情】林子博履行婚姻承諾照顧癌妻 感激古天樂鄭秀文送暖支持 (節錄)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婚姻是一種承誓及陪伴,無線娛樂新聞台主播林子博跟太太董燕君(Shirley)今年結婚16年,愛妻號林子博誓陪太太同行抗癌路。

林子博一家四口本來生活美滿,可是在今年4月傳來噩耗,林太Shirley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至近日,子博才把太太患病消息曝光,不少圈中人送上慰問,當中包括古天樂,鄭秀文及張衛健關心慰問,令逆境下的林子博感到人間溫暖。

抗癌路不易行,醫療經費亦不菲,由於初期在私家醫院做化療,短時間已用了廿萬元,積蓄用得七七八八。

自從公佈太太患病的消息,不少圈中藝人也主動作出慰問,看看有甚麼可作支援,當中包括古天樂、鄭秀文、張衛健、汪明荃及薛家燕等,子博十分感動:「張衛健叫我加油,相信這關一定可過到,叫我跟太太說:『大帥哥一定撐你』,一句慰問話已很大能量。」

子博形容稱:「嚴格來說我只是支咪Stand,出去揸咪訪問藝人,沒想過他們會這樣幫我,亦令太太感到這條路上並非一個人行,因她一向覺得好孤單,特別是媒體報道出街後,有好多人關注這件事,除感到溫曖,將來會回饋這些恩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