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IG】今天是第6堂課

日期: 2019年9月26日
來源: IG | 張茜 qian4762 / 活水美容顧問

今天是第6堂課,練習肱三頭肌,也就是拜拜肉的位置,也是我的重災區之一。在美麗又殘忍的教練認真及鐵腕的監督下,我悲痛欲絕的完成了要求。但是明顯感覺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加上昨天一天沒有訓練處理公事,情緒不算好,今天的狀態算是差的。我一邊練一邊看著健身房的器械,突然悲上心來,我跟教練說她就是行刑者,有一萬種方法折磨我,教練點頭微笑說對,一屋子刑具隨便挑!我這段時間都是歸她管的犯人。練不好還要接受批評。我記錄下每次健身的感受,算是給自己一個督促。好消息是今天做了一個體測,已經開始有進步了。期待半個月後的掉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