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報紙】BIG FOUR光頭大兜亂

*  編按:
光頭都咁型咁正的就只有他呀!

日期: 2012年10月8日
來源: 明報

張衛健被窒用不到噴髮膠   BIG FOUR光頭大兜亂

BIG FOUR早前為騰訊香港的WeChat微信拍攝電視廣告,繼姣佬及墨西哥佬造型之後,四子的光頭造型亦曝光,許志安、蘇永康與梁漢文戴上頭套以光頭示人,反而光頭多年的張衛健卻戴上冬菇頭假髮,場面搞笑。



本身光頭的張衛健點評Big3的光頭造型說:「這個光頭造型由我提議,貫徹了你跣我、我跣你的精神。男人光頭,要眼耳口鼻都靚才好看,許志安的鼻過大,蘇永康鼻太扁,梁漢文則頭太尖。光頭要頭圓、眼圓、嘴細和鼻高。」許志安則說:「我的光頭自然又順眼,光滑無比。四人之中,梁漢文有無頭髮都是最靚仔,我排第2,蘇永康雖有點似《天生殺人狂》男主角,但也排第3,最不靚是張衛健。」蘇永康說:「小弟今年45,頭髮仍然旺盛。張衛健繼續享受光頭吧!這世人也用不到噴髮膠﹗」梁漢文則建議張衛健用生髮水呢!


(來源: 明報影片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