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粉絲】評Big Four演唱會2013海報


The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宣傳海報
(來源: 東亞銀行網頁)

說實話啊, 四人都好像被PS過度了啦! 許志安那張簡直是膠臉....
他們的一身又潮又型的服裝, 跟那條叫糊的麻將(應該是大四喜吧?) 好像有點不配合嘛...
我相信手法方面其實可以 trendy 一點, 即使是麻將也可以拍出另一種感覺,
但是他們卻要很老土的一同拿著拍照!

呀~~~~~~~~~~~~~!!! 真的很老土~~~

也許有很多人都認為沒問題, 不過我看著看著也發現很多問題....

四人的手的擺放也很奇怪.... 特別是張衛健! 角度實在不合理, 他似在準備"拗手瓜"多一點!
好, 我就當四人以紅館為桌子在打麻將, 那麼可否告訴我,
張衛健和許志安兩人是站著還是坐著呢?

張衛健要彎曲雙腳地站著, 而同時要將手肘貼著桌面, 難度很高呀,
許志安則似坐著, 而同時要將手肘貼著桌面, 可是又因高度不夠而要"屹"起來,
兩人似坐非坐,似站非站的姿勢, 真的看著也覺辛苦!

維多利亞港的煙花嘛, 很美很璀璨, 但為何要「火燒後欄」呢?
張衛健要戴帽子也有很多選擇, 這頂賊仔帽, 加上這角度, 令我想起了............ 許冠傑!


(來源: Google)

許冠傑在《斤兩十足演唱會》也戴了不少賊仔帽。
是不是想戴帽但又不希望把臉遮著影響臉部光暗度? 唉~~~

OKOK, 也許我是不應該如此認真和深入的研究, 但看著就是奇怪嘛...............

不過呢~ 可能看多了的關係,又感覺好像比之前接受多了....
或者是因為我之後都只顧看他的美貌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