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廣告】雅居樂「樂.滿家」上下集

日期: 2012年10月2日
來源: YouTube


張衛健配音:
" 我叫阿雲,「一舊雲」個雲。
你可以叫我「雲哥」,或者「大哥雲」,不過大家都叫我小雲。"
好可愛呀~~~~ 隻狗~~ 同把聲~~ 嘻嘻!
(來源: 影片截圖)


上集
(來源:YouTube)


下集
(來源:YouTube)

廣告名稱: 雅居樂「樂.滿家」廣告 (完整版)
播出日期: 2012年9月23日
長度: 6分31秒
機構: 雅居樂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在電視上聽到他的聲音了,
連名字也很久很久沒有單獨地出現在電視上,還要這麼大個啊!

近來好像很多廣告都以小貓或小狗作主角呢,原來哥基犬是這麼可愛的啊!
而且Dicky配得很生鬼呀,只是用聲線也把感情拿捏得很好,
配合劇情發展之餘也同時令小雲的性格更立體更擬人化~

由於實在太喜歡 Dicky 的聲音和他的配音,
所以....

我決定把這個廣告的配音對白用文字記下來!
噢~ 我定是傻了啦!

有興趣的可以按以下連結:
雅居樂「樂.滿家」廣告 - 文字稿
雅居樂廣告文字稿 - 註解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