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報紙】許志安遭張衛健逼婚

日期: 2012年10月5日
來源: 都市日報

遭張衛健逼婚 許志安明年焗娶Sammi 

許志安與鄭秀文(Sammi)復合以來,一直被追問婚期,就連Big 4兄弟張衛健、蘇永康及梁漢文都不時出招逼婚,昨天眾人為香港肝癌基金會拍攝電視廣告時,健仔更抵死地向傳媒宣佈:「2013年安仔有兩個選擇,一係結婚,一係結紮。」嘩!咁即係冇得揀,焗住要娶Sammi啫!


昨日是「全港哀悼日」,以悼念南丫島海難的死者。Big 4拍攝廣告時,向死難者家屬送上祝福,健仔表示:「希望香港人一齊加油,同心同力支持受難者及家屬,走出傷痛陰霾。」而篤信佛教的康仔表示:「我打算往後每年的10月1日都會吃齋以示哀悼。今次真係好多謝救援的朋友令死難及傷亡者減少。」梁漢文則慨嘆:「人生無常,會更愛錫身邊人。」至於安仔就感覺到人的生命是很渺小,令他更要珍惜身邊人。

傳媒即問他是否會與Sammi早日結婚?但安仔只說:「要珍惜身邊人。」搞笑的健仔隨即打蛇隨棍上也向安仔施加壓力:「我代Big 4向安仔催婚,2013年安仔有兩個選擇,一係結婚,一係結紮。」弄得安仔只懂尷尬傻笑。

另外,康仔最近因拍劇跟廖碧兒傳出緋聞,更有指他支付一筆錢給女友作為掟煲費,康仔強調:「我跟女友感情非常好,目前女友仍身在法國,但她對我係百分之二百信任,仲傳了一個很窩心的短訊給我。」晒完恩愛後,康仔不忘重申:「我跟廖小姐並不熟絡,但希望她往後的發展順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