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網絡】Big Four拍廣告 張衛健遭三兄弟痛貶

日期: 2012年10月8日
來源: 鳳凰網娛樂

Big Four光頭形象拍廣告 張衛健遭三兄弟痛貶

Big Four四位成員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及梁漢文,早前為社交網站的微信拍攝廣告,在廣告中共有3個造型,其中2個的鮮豔姣男及墨西哥打扮造型已曝光,而最後一個絕密光頭造型亦公諸於世。不過今次最搞笑的是光頭多年的張衛健卻要戴上冬菇頭假髮,而其他3位頭髮濃深的則要扮光頭男,對於這次大變身,自命光頭靚仔的健仔直踩3人很醜,而3位好兄弟則圍剿健仔一世做光頭男。


BIG FOUR早前接拍廣告,在拍攝期間健仔要戴上一個冬菇頭假髮,而安仔、蘇永康及梁漢文則戴上光頭頭套,4人更齊齊組樂隊。正當等候健仔埋位時,梁漢文、蘇永康竟然大玩舞獅採蕉,由安仔打鼓助慶,逗得工作人員笑不停。拍攝時他們不時有搞笑場面,梁漢文的頭套因為經常大笑而笑到爆裂,蘇永康打鼓因太興奮而甩飛鼓棍,健仔的冬菇頭假髮因跳得太猛而甩發,整個場面令人笑掉牙。


健仔笑說:“這個光頭look貫徹了BIG FOUR精神,就是互想整蠱,這個造型是我提議,因為我光頭。不過到最後只有我一個有頭髮,他們要光頭,那麼我就整蠱了他們一次。”對於他們3個的光頭造型,健仔直言不堪入目,還用不同的四字形容詞來貶他們,他又笑說:“光頭不容易的,要眼、耳、口、鼻都靚才行,安仔鼻子過大,蘇永康鼻子太扁,梁漢文頭型過尖,光頭要頭圓、眼圓、嘴小鼻高充滿活力。”



安仔對於自己的光頭造型起初也看不慣,有很陌生的感覺,但他自問光頭樣子比健仔好,安仔笑說:“因為我光頭自然、順眼,而且光滑無比,真是靚。4個人中,梁漢文最靚仔,有沒有頭髮都靚仔;第二靚是我,也許謙虛一點好;第3靚是蘇永康,不過真有點像電影《天生殺人狂》男主角,有點怪怪的;健仔是最不靚的一個。”


蘇永康以前拍古裝片也曾試光頭,他笑言光頭是一個特別形象,歐洲很多男士也是光頭,而且襯衫也很好看,他說:“小弟四十有五,頭髮還很旺盛,健仔自己繼續享受光頭,他這一生都用不到噴髮膠,他不用想呀。”梁漢文也試過剃光頭拍戲,今次光頭造型讓他自言好像重拾初戀的感覺,誰最靚則見仁見智,但他笑說:“最不靚是健仔,很不順眼,他應該擦生髮水,他有點頭髮我的心才會安樂點,我們3個的光頭也靚過他,沒辦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