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粉絲】闖入黑洞!

為甚麼用黑洞來形容微博呢?
就是因為你會不自覺的闖入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微博,而一直看不停。

想當初我開微博的唯一原因,就是想知道張衛健多一點,更緊貼他的消息。
不過其實他並不活躍,很多時都是人家的post有他。
如是者,那時的我一心以為只要關注他,張茜,BIG 4 其餘三子就可以,
但原來並不如此啊。

直至一天,有一個同樣喜歡他的fans關注了我,
而我又透過她關注了其他一樣喜歡他的fans,我才知道原來我知得不多!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消息呀片段呀等等是從哪裡來,
但的確比以前只關注張衛健知得更快更多更緊貼!

至少多得微博的朋友我才知道2013年大四第一場演唱會的日子呀!
我找過很多次也找不到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