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報紙】安樂寫 #107「Big4演唱會(一)」

日期: 201324
來源: 星島日報 / 許志安安樂窩國際歌迷會

安樂寫 #107Big4演唱會()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Big4世界巡迴演唱會開鑼,首場29日紅館舉行,雖說不上萬眾期待,但期待在舞台上表演的我卻是蠢蠢欲動,希望把這幾個月所練回來的成果和大家分享,能夠從中博得觀眾的掌聲,再辛苦也是值得。看到其餘三兄弟在台上發光發熱,自己又有份參與,實是樂事一樁,無憾。在整個演唱會的過程中,實在艱苦,說的不只是生理上,而是心理的平衡和調適。

一次朋友跟我說Big4演唱會最易做,因每人大概只做四分之一部分的演唱會,但我說這是極錯的觀點,因為要把4個不同的歌手放在一起,又要每人發揮其長,不能偏重偏倚,配搭要得宜,偶一偶差,比較就自然應運而生,這正正違反了Big4的中心思想。試過一次因我們在這演唱會上出了超資的問題,投資者當然希望我們可以在製作金錢上將就一下,我們4人開會還未想到真正的辦法解決時,張衛健已自告奮勇地說如果要 Cut Budget 就在我主力表演的那一部分刪減吧!雖然結果因票房反應不俗令事件逢凶化吉,化險為夷,一切照舊,但張衛健的那份捨己無私的精神實在地幫Big4打入了一支強心劑,教我們繼續大步向前,走我們Big4的路,在大千世界〝爾虞我詐的大染缸中清晰了動人潔淨的一角。

誰說娛樂圈中的友誼比較脆弱不穩的就大錯特錯。說真的,雖然Big4不是一個真正的組合,它冇着很大的可塑性,正因如此,它可說是今天開唱,明天就拆夥的一族,但那又怎樣?人生亦然,難得聚首,就要痛快,蘇州過後只剩一埋回憶,Big4演唱會可說是一個開初,也可說是一個結尾,天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