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粉絲】第一次重覆看同一個表演

之前說過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因為張衛健而看。
更厲害的是我竟然因他而多看一次!

話說看完第一次 (年初一第二場) 之後回到家,
不斷回味整晚的表演,更心思思的很想很想看多次!
於時便不斷找,幸好最後買到了尾場的票~


年初一第2場和情人節尾場的票。

猶記得當年《Titanic》上映,身邊同學都說好看很好看超好看,有的更說共看了8次....
如果是影碟的話,你說看了80次也就算了,一齣新上映電影看8次?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怎也想不明白,真有那麼吸引嗎?

不知是因為第一次看演唱會的震撼還是他的現場表演氣氛帶動, 我是真心想看多一次的....
張衛健,我投降了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