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生日慶祝: 後記

日期: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時間: 約8:00pm
地點: 紅磡體育館

之前真的沒有想過可以有機會跟他慶祝生日呀....

Dicky背向我們跟工作人員說話,我們:「Dicky! 生日快樂! 」
Dicky轉過身來:「喂~ 嘩! 」
我們一見那身帥氣服飾便立即:「好靚仔呀! 」「好有型呀! 」
他見我們有這樣的反應,先是一頓,接著便很風騷的邊說邊轉身:「咁俾你地摸下啦! 」
大家便恨不得自己可以有多幾雙手在摸摸摸~ 哈哈哈!

(看到以下感想請別打我,我也覺得自己有點過份! 哇哈哈哈! )

記得他邊說邊轉身時剛好背向我,難得我能夠很近距離的站在沒戴帽子的他的旁邊,
我眼甘甘的望著他那很有「肉地」的「後尾枕」(肉肉的,感覺很QQ的後腦位置),
我。忍。不。住。說。了。以。下。一。句:

「我想摸你個頭呀! 」

哇哈哈哈! 

看著看著真的很想摸一下嘛!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也沒有摸,因為他好像聽不到,而且很多人都不喜歡被人摸頭啊~
我怕他會不高興耶! 加上天氣冷,我的手又冰冰的,怕會冷壞他啦!

他這套衣服鑲滿柳釘,很有質感吖~~


又話說,他簽名的時候我竟然呆呆的站在旁邊不懂反應和說話....
不知怎的,今次竟然比上次在機場第一次見他更加緊張! @_@

之後我們送他禮物,他主動建議說簽名,可是又戴著手套,
他就一邊拿著卡在看,一邊把右手伸出來說: 「幫我除左個手套吖~」
我有幫忙除少少咁啦~~ 哈哈哈哈哈~
手套除下後又不知該放哪裡,於是就一直拿著,
然後助手便走過來說: 「手套俾我啦~」

他簽名的時候我站在旁邊看著他寫字,目光完全是投在他身上! 
連阿公和梁漢文曾經走過也不知道....
而且,原來在Dicky拿著蛋糕時,阿公曾經把他的頭往蛋糕按也沒發現....

所以這次的記憶很不完整啊,哈哈。


延伸閱讀:
生日慶祝: 第一次入紅館後台
生日慶祝: 5分鐘的生日會
生日慶祝: 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
生日慶祝: 照片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