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19日星期一

【報紙】許志安演唱會 Rundown

日期: 1999年7月19日
來源: 太陽報

許志安演唱會 Rundown

真心真意(清唱半首)
用愛造世界
一走了之
二人行一日後
愛是多簡單
心靈相通

其實我深深愛著你(吳國敬出場)

我的天我的歌
味道
世紀末煙花

華星串燒歌:男人最痛、徹夜纏綿、心血、灰飛煙滅

熱情萬鈞(全新勁歌)
生銹

愈吻愈傷心(蘇永康出場)
Monica、冰山大火(梁漢文出場)
張衛健錄影片段

真心真意
星河感覺

情歌串燒:我願意、怎麼捨得你、默契

She(《摘星奇緣》主題曲)
完完全全為你
第六元素

火熱動感La La La(握手時間)

教我如何不愛他(葉德嫻出場)
明星(葉德嫻獨唱)

Encore: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