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3日星期五

【報紙】張茜: 吳建豪樣樣好!

* 編按:
張衛健:「你的手指好漂亮,買個戒指給你戴。」
張茜:「戴戒指我挺不習慣的呢。」
這試探的對話好過癮,亦充份表現出張氏伉儷的風格! 哈!

日期: 2002年8月23日
來源: 聯合報,發燒星樂園

張衛健女友張茜:吳建豪樣樣好! 哈他的單眼皮 誇他健康有活力

張衛健的女友張茜,從大陸來台「私會」F4之一的吳建豪,不但沒有向男友報備,她還高喊:「我發揮影響力,讓我身旁所有人都放棄原來所愛,改支持吳建豪,他是最好的。」

來台為新戲《千里尋母》造勢的張茜,不改麻辣本色,對男友張衛健頗多「批評」:「我啊,一定要等到有一天,人家不再叫我張衛健的女朋友,才要和他談結婚的事,前陣子他突然對我說,你的手指好漂亮,買個戒指給你戴,我就回他說,戴戒指我挺不習慣的呢。」結果七夕情人節,張衛健送她的禮物是周杰倫、陶吉吉的 CD,果然不太浪漫。

這次來台,張衛健也在,但兩人各忙各的,倒是前天到一家髮廊,驚見「偶像」吳建豪也在裡面,小辣妹不但羞得不敢抬頭,還安靜無聲,和平常的聒噪判若兩人,讓同行友人嘖嘖稱奇。

張茜說出吳建豪一堆的好,包括:「單眼皮有特色、健康、有活力、會表現自己、性情好。」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