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報紙】Big Four爆爛 Gag

* 編按:
說實話,「正能樣」並不是甚麼新鮮詞語,很多人也會說呀。

日期: 2010年3月13日
來源: 蘋果日報

臨陣換監製  Sammi搭救 Big Four爆爛 Gag 怕講錢國偉

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和張 衞健組成的 Big Four前晚在紅館開騷,原先演唱會由涉貪污被捕的錢國偉任監製,但因他出事而由他人代替。 Big Four為免被追問錢國偉一事,四子完騷後並未有接受訪問。

許志安、張 衞健、蘇永康和梁漢文( Edmond)的「 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演出首場,演唱會原先由錢國偉任監製,但他因涉貪污被拘查而缺席,臨時由陳家倫頂上,雖然換了監製,但未有影響演出。可能 Big Four怕被追問錢國偉一事,完騷後他們沒有接受訪問。


Big Four站在鐵架又唱又跳,令鐵架不停搖晃,狀甚驚險,但完騷後他們並沒接受訪問,似乎怕提及錢國偉。

Sammi要求送樓

演唱會中健仔主力棟篤笑,數盡拍檔瘀事,其間播出四人泰國度橋之旅的相片,當中康仔倚偎在安仔膊頭,健仔笑說:「如果俾記者影到,到時唔係上壹仔封面,係上雄風封面。」健仔又明抄林海峰棟篤騷的台詞說:「我啲歌同個樣都咁開心,只有我發放正能量,因我有個正能樣。」

四子也有獨自表演, Edmond凌空自彈自唱,安仔穿上白西裝,露出閃底褲扮米高積遜表演。現場播出健仔偷拍康仔冲凉片段,慘令康仔豬腩肉盡現人前。片段中健仔開會時對着 Edmond放屁,三人齊聲數健仔:「賤格人渣,冇任何語言形容佢,只有粗口。」有傳與四子不和的吳國敬做嘉賓獻唱《我說過要你快樂》,但慘被四子取笑衣着娘爆。


Sammi安哥時出現,她大方與安仔同台又唱又跳。


安仔(左一)在 Sammi面前唱到跪地。

壓軸的鄭秀文( Sammi)Encore 時出場,與四子合唱《信者得愛》,前男友安仔更唱得肉緊跪在 Sammi面前。唱畢健仔笑說:「我哋唔知送乜畀你,你乜都有。」 Sammi說:「我要層樓。」健仔即叫安仔送, Sammi笑說:「我要 Edmond送。」四子又把《叮噹》改歌詞為《有心》送給 Sammi。

採訪:王連連 攝影:仇志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