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報紙】Big Four重臨迪士尼

日期: 2010年3月21日
來源: 文匯報

Big Four重臨迪士尼梁漢文回憶求婚「硬上弓」

The Big Four前日為迪士尼的特備節目擔任揭幕嘉賓,樂園對梁漢文來說可謂意義重大,因為他正是在樂園中向老婆求婚成功,但就自爆當日老婆原來沒有答應他,一切都是他霸王「硬上弓」。

梁漢文笑說:「她好鍾意這個地方,所以當日就帶她和一班朋友來玩,到放煙花時就叫朋友圍圈,好讓我向她求婚,但她都不知發生甚麼事,我拿出戒指之後她也沒有答應,我唯有硬是把戒指套在她手指上!」自此之後,梁漢文每年的求婚紀念日都會重遊舊地。問他可記得求婚紀念日?梁漢文即說:「是112⋯⋯還是122,死啦!」想了一會之後才肯定地說是一月二十二日,認真搞笑。

至於還是單身的蘇永康和許志安,同樣覺得樂園是求婚的好地方,不過安仔認為求婚要有誠意,好像他曾想過學駕飛機,在半空向女友求婚,讓她不得不答應,他說:「我覺得要有誠意去學一些事,對方才會感動,不過現在說了出來就不會再用,否則我約她坐飛機就知甚麼事。」


重遊迪士尼樂園,卡通人物勾起The Big Four 許多童年回憶。

傳短訊慰問錢國偉

陳志雲18日召開記者會,被指有智囊團幫手,問他們會不會為好友錢國偉召開記者會?他們表示對方知道他們的心意,也沒有必要開記者會,而且他們這幾天都忙㠥看回演唱會的片段,因為他們要為稍後推出的演唱會DVD剪片,到時DVD推出一定會送給錢國偉,張衛健說:「他給了我們很多意見,可說是看㠥我們長大,作為朋友和同事,都希望送隻碟給他。(鄭伊健話日日都有見錢國偉,你們又有沒有和他見面?)我們各自都有傳短訊給他,他都有覆。」


The Big Four 昨日為迪 士尼的特 備節目擔 任揭幕嘉賓。

四子有意推出自傳

講到鄭中基和蔡卓妍分手,梁漢文表示18日才知道,他不會致電給鄭中基了解,不需要求證,也不需要問太多,之後大家有機會見面再說。此外,四人又透露因為組成The Big Four而多了人找他們工作,他們希望稍後可多做慈善工作,對社會發放一些正能量;張衛健更表示有意推出四人的自傳,因為他們四個各自有不同的經歷,包括家庭、事業和愛情等,希望藉㠥他們的經歷,能讓覺得自己渺小、覺得前程渺茫的人看到光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