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報紙】Big Four強調友情可貴

日期: 2010年3月17日
來源: 文匯報

Big Four強調友情可貴 安仔壓軸演出 新歡舊愛捧場

一連五場的「The 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順利舉行,尾場嘉賓有樂易玲、狄波拉、蔡一傑、王菀之、劉浩龍、李彩華與男友、新城台長朱明銳、盧敏儀與老公孫敬安等人外,許志安的新歡余德琳、舊愛鄭秀文及前緋聞女友韓紅亦同場,不過三女當中還是以鄭秀文最得安迷歡心。

鄭秀文與安仔分手多年,但在Fans心中兩人依然是一對,在第一場做嘉賓的鄭秀文,前晚尾場亦有前往捧場,她坐在老闆林建岳及李克勤的中間,當安仔唱出《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時,台下Fans不停大叫鄭秀文,鄭秀文更不時掩嘴大笑,看得相當投入開心,更被克勤笑她
看到不停抹口水。

Big Four四子皆是新秀歌唱比賽出身,當晚其中一個環節是四子扮演當年參加新秀的片段,其中張衛健重演當年的參賽歌曲《戀愛交叉》時表演側手翻加蜈蚣彈,連假髮亦飛脫,在第五場才成功做到蜈蚣彈的健仔興奮得繞場跑了一圈,更大叫:「阿媽我得咗啦,老婆我有心有力,我彈起咗喇。」之後康仔幫健仔戴上假髮時,又叫觀眾為健仔鼓掌:「大家畀D掌聲健仔,希望佢明年有喜訊傳出。」鬼馬的健仔笑說:「大家唔好叫我Dicky,叫我有心有力。」

希望來世再做兄弟

演唱會上四子又講述對這次個唱的內心感受,梁漢文先說:「我地四個相識近廿年,大家咁好朋友是天賜的禮物,我唔要畀任何人破壞呢段友誼,呢D回憶是有錢都買不到的。」接著康仔自嘲廿年來只得過一個歌唱獎項咁大把,但他每年都會盛裝出席頒獎禮,可是如果要他揀,滿屋都是獎還是三個朋友,就算再揀十次他都會選三個好友。

他又說:「林海峰做完第二場嘉賓傳短訊畀我,同我講『做朋友係有今生,無來世。』我希望來世都同佢地再做兄弟。」

輪到健仔,他坦言為演唱會撰稿,發覺自己talk show部分長達廿五分鐘,比其他三人都多十多分鐘,但開會時安仔自願刪減不唱《男人最痛》,也讓他保持整個talk show環節,令他感動不已。安仔強忍淚水說:「我効紅館開過幾次演唱會,呢個騷係咪最好睇的一次我唔敢講,但一定係我一生難忘匯演唱會,因為有咁多好友一齊。」說完四子擁作一團,場面感人。

健仔與克勤同追盧淑儀

尾場嘉賓是「左麟右李」,六人先一起合唱《左麟右李》,再唱《愛情陷阱》,掀起整晚高潮,下午剛由台灣飛返港的阿倫頻頻忘記歌詞。健仔笑謂與克勤很有淵源,當年兩人一起擔任港姐嘉賓,還一起追盧淑儀,康仔就笑健仔:「無辦法啦,盧淑儀鍾意有頭髮。」健仔答道:「所以之後改追盧敏儀。」接著阿倫又以「精靈型嘔」來形容四子,康仔是時裝精,不是骨精,健仔就是腦袋靈活,安仔就夠型,至於梁漢文就因為以前經常醉到嘔,不過現在乖仔了。

完騷後四子出席慶功宴,老闆之一的林建岳送上燕窩給四子補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