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報紙】林海峰玩盡Big Four另一半

日期: 2010年3月14日
來源: 明報

林海峰玩盡Big Four另一半 

林海峰擔任Big Four第2場演唱會嘉賓,他踢爆四子的情史,並及責備他們從不公開多謝背後的女人,由他代為公開多謝四子的女友或太太。

林海峰表示多年前在的士高遇上蘇永康,蘇永康當時一面愁容說「我失戀」,之後還哭起來。林海峰當時望覑蘇永康的長相,他心想:「好合理啦!」想不到一小時後,他見到蘇永康在另一間的士高已結識到「新朋友」。


踢爆蘇永康女友 張茜沒名分

林海峰嘲笑梁漢文多年來體重不變,梁太多年來能忍受老公瘦過自己,實在偉大。林海峰又說:「蘇永康鍾意行街買衫,人人皆知,他的女友是Fashion Buyer(時裝買手),更反過來陪伴他買東西。」說到張衛健的太太張茜,林海峰形容「嫁了等於無嫁」,雖然結婚了,但依然被稱呼做「張茜」,有名分等於沒名分。張衛健聞言即大方望住老婆說:「係嗰度,喺嗰度!」

當講到許志安,全場觀眾即大叫Sammi(鄭秀文),林海峰一臉不滿說:「做許志安的女友是好偉大的事,你們這些人,一見許志安,永遠只會叫Sammi,假設我和他去街,碰到的人都叫他的身邊人做Sammi,我都不知道與許志安拍拖?還是跟Sammi拍拖?我謹向許志安的另一半……我不知她叫什麼名字,他從不公開,究竟叫咩名?」語畢,許志安尷尬得不肯多講半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