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報紙】Lamb Four撼Big Four

日期: 2010年6月5日
來源: 明報

伊健草蜢組 Lamb Four 撼 Big Four

容祖兒昨日聯同鄭伊健、Big4和草蜢出席《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2010》記者會,由於只得祖兒一名女將,她笑稱陽盛陰衰,之後更發生小插曲,當祖兒在台上拍照時,天花板的燈罩突然跌落在身邊,嚇得祖兒抱頭大叫,幸好沒有受傷。

由於今年適逢是羅文入行40周年,而音樂節又以「獅子山下」為主題,作為徒弟的祖兒表示屆時除獻唱師傅的經典金曲外,更會演唱當年王雙駿和林夕為悼念師傅的《最後一課》。問到可擔心表演期間會憶念師傅落淚?她稱不會,自己一向甚少在台上流淚,加上師傅一向在觀眾面前不管多感觸也會強忍不哭,這種精神很值得學習。提到她聲帶抱恙,祖兒指已復元,不過很容易疲累,有大病初瘉不夠氣的感覺。


挑戰Big4 鬥多頭髮 伊健草蜢組Lam4

鄭伊健及草蜢昨日一同出席「香港夏日音樂節」記者會,4人笑言他們要化身為組合「Lam4」,因為他們同是林姍姍旗下,Lam4極有信心可以打贏Big4。

蔡一智笑說:「我們Lam4贏硬,他們不用跟我們撼了!單是鬥頭髮多我們也贏晒!」伊健就哈哈大笑道,「這就是無辦法(髮)囉!」記者指鬥跳舞的話伊建可能會輸,草蜢馬上說,「伊健現在跳舞好勁啦!」記者笑伊健:「你應該可以跟安仔鬥大,你們兩個全行出名下半身偉大。」蔡一智也幫口說在女性心目中應該如是,伊健則尷尬笑道:「咩呀, 草蜢3個你地未見過啫!」

今次Summer Pop演唱會適逢是羅文入行40周年紀念,他們4人表示會演唱籮記名曲,伊健說他會唱籮記師傅教他的第一首歌《明日天涯》,雖然他國語能力一向不高,可是今次不能失禮師父,所以他一定會練到100分。草蜢指當年籮記曾經送過3件戰衣給他們,蘇志威謂會把戰衣拿出來按照模樣再做一件新的穿上台。

自揭從未試過同居 安仔力證與女友關係不變

早前有報道指許志安與鄭秀文愛火重燃,並已趕走同居女友Michelle;同時又有指他做中間人拉攏蘇永康及梁漢文過檔東亞,昨日Big4出席公開活動,當被問到有關傳聞時,安仔全部予以否認,而為了否認趕走女友的報道,他不惜自爆從未試過同居。

Big4四子將會在Summer Pop演唱會中演出,昨日記者會上知道草蜢抄他們變身Lam4,張衞健(Dicky)和許志安即大叫:「咪亂用個4字!小心衰3年呀!我地收你地版權費!哈哈!」對Lam4 指單是頭髮多已贏他們,Dicky說:「咁鬥命長囉!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未見過佢口地練功,剩係見到佢地行Joyce之嘛!不要以為只是草蜢先識姣呀!我地都識得妖,妖起上來嚇死大家!」

與女友關係如常

最近安仔就成為雜誌封面人物,有指他被鄭秀文(Sammi)傳道影響繼而愛火重燃,叫女友Michelle搬離他家不再同居。又有雜誌指安仔做中間人,幫梁漢文及蘇永康簽約東亞林建岳旗下,離開金牌大風。是非纏身的安仔昨日開腔回應:「真心嗰句,我由懂事拍拖開始,從未試過同居!以前與父母同住,父母離世後,現在是跟兄嫂及愛犬Lucky同住。所以傳聞已經不攻自破。」安仔表示也有看報道,還說他是因為信主得Sammi,他個人認為信仰不是用作交換及從中得到甚麼的!信仰是很純潔的一回事,假如信仰是為求得到甚麼,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對於報道指他跟女朋友感情轉淡,從來不肯多談女友的安仔終於開口力撐:「我們關係如常!」對這些報道,他坦言自己跟女友也是當笑話看。

無拉攏梁漢文康仔跳槽

而對於有指他是中間人拉攏蘇永康及梁漢文過檔東亞一事,安仔說:「我有聽過這個傳言,不過我沒有這麼大能力。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我無做過中間人。」問到他想不想兄弟過檔跟他同一家公司?安仔笑謂他當然想,最好4兄弟一起,可惜沒有人肯簽Dicky。而Dicky馬上搭口說:「我好希望林生(林建岳)簽我!我前晚發夢見到林生簽了我,還力捧我跟Sammi做情侶檔,開心到笑醒,看我今日多精神就知,哈哈。」

而蘇永康及梁漢文亦齊齊表示他們跟金牌大風的合約還有一段日子,目前兩人為工作忙碌,沒時間也未逼切到要去思考合約這回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