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報紙】安樂寫 #17「是時候戒煙了」

日期: 201159

來源: 星島日報 / 許志安安樂窩國際歌迷會

安樂寫 #17「是時候戒煙了」

看到朋友在微博裏轉發了一篇文章,笑得我差點透不過氣來,肚皮也幾乎爆裂,轉發源自唯美圖片,內容如下︰香煙戀上了手指,而手指卻要把香煙讓給嘴唇,香煙親吻着嘴唇,卻把內心送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煙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

究竟想我點!說你有才有點過分,說你無才又有點那過,還用一張美女躺着吸煙,眼神迷惘,像告訴你她正在失戀,你會愛她嗎?

這樣子的照片來凸顯那篇浪漫文章,我受夠了!難怪我朋友也在微博上留了一句,吸煙就吸煙,硬要把傷身浪漫化。甚麼香煙親吻着嘴唇,甚麼手指的背叛,甚麼煙的多情,甚麼嘴唇的貪婪和甚麼肺的傷心,我不明白和有一點頭暈和作嘔。笑又笑完,肚皮又爆完,頭又暈完,又嘔完,再看看這篇文章,我想我 —— 是時候戒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