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報紙】笑稱會強逼Big Three戴艾美錶

日期: 2011年5月7日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千萬酬勞當Maurice Lacroix形象大使 張衛健 亞幣 不夠賺

創立於1975年的瑞士名錶Maurice Lacroix(艾美錶),為打開亞洲市場,以超過1千萬元酬勞邀請港星張衛健擔任中國、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的首位亞洲區形象大使,昨他現身台灣宣傳,笑稱本來「肖想」擔任亞洲區之外的代言人,聽聞已有維基百科創辦人Jimmy Wales等名人代言,馬上說:「我不跟他們爭了!」

睽違台灣公開活動5年,張衛健透露其實常「偷跑」到台灣,3月才到以前的台北住所晃晃,展現念舊的一面。而接下艾美錶的代言,其實也與他的念舊個性有關,他所擁有的第一只艾美錶就是老婆張茜所贈,他嘴甜說:「洗澡、睡覺都戴著(錶),除了拍古裝戲就sorry啦!」


張衛健與艾美錶簽約3年,對於千萬酬勞非常滿意。

逼許志安也戴

張衛健挑錶有兩大的堅持,不戴運動風的潛水錶,也不愛七彩色的繽紛錶款,只戴與黑、白、灰色服裝相襯的低調款。他也透露收藏錶的矛盾心情,「當我熱愛錶的時候,沒錢買;可負擔時,熱情又過了」。與梁漢文、蘇永康、許志安組成「Big Four」的他笑稱:「我的錶沒有其他三人多,但我會強逼他們戴艾美錶。」


張衛健首次掛名導演並演出,於瑞士拍攝艾美錶廣告片。

而多年來只要許志安戀情有變化,身為好友的張衛健總不免被媒體詢問,昨他被問及許志安與鄭秀文是否確定今年完婚?他一改搞笑態度,認真說:「以往我都用娛樂性角度回答他的感情事,但這次我希望他們勇敢當普通人,可以去吃飯、看電影,請大家給他們空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