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報紙】避談拖欠胞弟薪金

日期: 2011年5月6日
來源: 都市日報

張衛健避談拖欠胞弟薪金

張衛健 (Dicky) 昨日出席瑞士著名腕錶品牌活動,會上播放由他執導的電視廣告花絮。早前其胞弟張衛彝 (Henry) 高調指摘Dicky拖欠他千萬元薪金,對此Dicky謂:「自己長兄為父多年,我一直到都盡最大努力做個好哥哥,當然愛我每個家人,錫每位家庭成員,包括弟弟,只可以講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已經盡最大努力,也會再努力去做好一點。(話你扣起henry千萬養老金?)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問Dicky是否對胞弟感到失望?他並沒有正面回應問題,只說:「唔可以話失望,我錫每位,只可以講我依然深愛我嘅家人!(會否因弟弟有病而體諒他?) 唔只係家人,如果粉絲有病我也會安慰及支持,就算唔認識、在報紙見到遭遇不幸的人,我都會出手幫助!」說到他每月給弟弟3萬元生活費,向Dicky求證時,他點頭默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