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網絡】自爆張茜不愛聽他的歌

日期: 2011年5月25日
來源: 東方娛樂網,http://www.east38.com/

張衛健再戰樂壇  自爆張茜不愛聽他的歌

張衛健昨日(24日)在北京出席發佈會,宣佈簽約內地唱片公司無限星空,老闆唐月明助陣並送上一匹鑲滿閃鑽的黑色木馬,寓意張衛健將以黑馬之姿再戰樂壇及其早日擁有心愛小寶寶的雙重心願。當天張衛健自導自演的新歌《你值得我等待》MV也首度曝光,接受採訪時他笑說老婆張茜一直都不喜歡聽自己的歌,所以這次要做一張高水準的專輯打動老婆,讓她以後每天車裡都放自己的歌。
 


當天的簽約會以美輪美奐的沙畫表演貫穿全程,以“音樂夢之旅”為主題,通過一副副成長故事展現了張衛健一路走來對音樂及自我的堅持和態度。同時新專輯中由張衛健自導自演的新歌《你值得我等待》MV也首度曝光,張衛健透露自己這次簽約無限星空五年時間,期間至少會發行3張專輯。老闆唐月明也特意送上一匹鑲滿閃鑽的黑色木馬,寓意張衛健將以黑馬之姿再戰樂壇及其早日擁有心愛小寶寶的雙重心願。



發佈會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暌違歌壇5年的張衛健顯得很興奮,他坦言自己對於這張新專輯很有信心。張衛健還自曝老婆張茜其實一直都不喜歡聽自己的歌,所以要借這次出新專輯的機會讓她改變聽歌習慣:“每次她車裡放的都是周杰倫、林俊傑的歌,我問她有沒有我的CD,她說‘有啊,就在那邊的格子裡!’我翻出來一看,哇!放在最下面,已經積了好多灰了。所以我做這張專輯時想盡全力做到最好,希望她這次會喜歡上我的歌,以後在車裡都放我的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