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記錄】《大家利事》賭城巡唱歸來 (上)

日期: 2014711 (星期五
地點: 機場

數數手指,已有幾個月沒見他了,之前還以為B4今次又會作草蜢的演唱會嘉賓呢。
近來又忙又累,人都變得有點灰,實在很需要靈丹妙藥來救救命。

今次是從美國完成Big Four拉斯維加斯站點回來,衣著打扮也早早被歐陽德勛暴露了耶。
之前都是乘坐機場巴士到機場的,今次因為時間緊逼便選乘地鐵,
更快之餘原來比巴士更便宜,唯一不好就是人多沒得坐,站了很長時間呢。

到達後會合W和新朋友N,大家邊聊天邊等待還未到來的C和H,
到了預定時間,飛機還未到達,大家開始等得有點累了,
就在飛機著陸後不久,便發現了司機的蹤影,
後來大家只顧著聊,不知怎的竟聊到他所穿的鞋,
要司機提醒說他出來了我們才知道呢。嘻~

只見他一出來就立刻在人群中搜索司機的身影,找到後便跟司機打了一下眼色,
接著又顧著跟朋友們談話,所以都看不到我跟他揮手耶。
在黃格處跟朋友們說再見後就被我們圍著了,哈。

大伙一起步向停車場,才走不了幾步,便轉過來問:「有冇買野俾我飲呀?」
眾人:「有呀!新朋友買左俾你喇!」如果下次答他沒有買會怎樣? 嘻!
他:「咩話? 男朋友?」
眾人:「唔係呀,係新朋友呀!」
我:「佢有好多問題問你架!」
他:「係? 好啦你問啦!」
但突然又說:「哎呀幫我拎住 (凍奶茶) 先,有電話….」
就這樣又走了一段路,大家就趁他傾電話時不停影他的背影~~
突然W指著他的鞋對C說:「嗱! 唔係穿窿架!」
我望一望:「咁遠睇又真係將似穿窿既….」

(走出天橋往電梯走去)

他收線袋好電話後便搭訕:「咩穿窿呀?」
我:「佢地以為你對鞋係個D穿窿鞋呀。」
他:「咩穿窿鞋呀? 邊D呀?」
我:「Crocs 個D囉!」
見他滿頭問號,我補充:「搭扶手電梯夾腳趾個D呢….」
他:「哦~ 個D膠鞋~ 唔係啦!」

在我們還未來到電梯前,已有一群人在等著,我們來到時剛好可以進,便兩群人一起進去。
可能因為只顧看他吧,都沒留意其他事情,進了電梯後發現那麼多人才回過神來看一看,
怎料把頭一轉,這才發現站在身後的竟是許志安!
由於太突然了,害我衝口而出:「….安仔?!」
他望一望我然後微微點頭一笑,感覺好像很怕醜,咩事?

趁著電梯內光線充足,我當然不放過影影影的機會!
沒辦法,我的cheap cheap電話,光線差少少都會影到矇查查。又鬼叫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不過我的cheap cheap相機,即使帶來了也沒甚麼大作用,因為一到夜晚就好虧。
點解唔俾多D日頭接機既機會我呢…. 嗚嗚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