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網絡】感恩母親:犧牲一生換我快樂童年

日期: 2015年5月11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衛健感恩母親:犧牲一生換我快樂童年

在每年最具溫情的節日之一——母親節到來之際,張衛健[微博]在其北京衛視同名節目“我的歌聲裡—衛健音樂時光”中與“霸氣雪姨”王琳[微博]、“甜歌皇后”李玲玉、“實力唱將”陳明[微博]三位明星母親一起,分享自己與子女、與母親間的點滴故事,整場節目溫馨感人,情意綿綿。而張衛健更是深情講述眾多與母親間的動人故事,令大家看到其幽默詼諧熒屏形象之外作為兒子的孝順、作為男人的擔當和作為偶像的滿滿正能量。



張衛健一直以來毫不吝嗇自己對媽媽的感激之情和濃濃愛意,並且以自己的經歷、感悟以及影響力為年輕人做出對親人、愛人勇敢表達愛意的好表率。作為親眼看著父親拿著行李、毅然決然拋棄妻子和孩子永遠離開,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小孩,張衛健告訴大家,媽媽博大而深沉的愛讓他懂得寬恕與感恩,讓他即使在殘缺的家庭中長大依然能夠充滿正義、寬容、驕傲與感恩。張衛健也豪氣表示:“我張衛健,這輩子在做的所有努力,就是要給我生命中的兩個女人:媽媽和老婆,百分之百的安全感!”


張衛健在節目中深情對母親告白:“媽媽,我知道,當時你才三十幾歲,在生存壓力巨大的香港,你一個人帶著我和弟弟生活有多難,但你害怕我和弟弟再受委屈,害怕你再找一個男人一起生活,他可能會對我們不好,依然會傷害我們,所以你用犧牲自己一生的幸福來換取我們童年的快樂,謝謝你所有的付出與犧牲。兒子大了,我要告訴你,只要有我在,一定沒問題!希望我能讓你的每一天都像在過母親節!”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也是張衛健作為孝子對母親做出最美好的事:“我媽媽好喜歡水,她最喜歡夏天,因為可以去海邊游泳。去年,我在北京錄製完《我是演說家》節目,有一個從班底到劇本到製作都非常棒的戲找我參演,但是我媽媽已經快80歲了,我不知道她還能有幾個夏天可以去海邊游泳,但是我可能還有很多機會能參演好的影視劇,因此我和經紀人人開會開了兩個小時,坦誠告訴她我的想法,最終,我帶著媽媽一起到海邊游泳、度假,讓她能夠快樂的度過晚年時光。當然,我媽媽這幾年最迷戀的電視劇就是《步步驚心》,她已經看了不下五十遍了,家裡的茶几上全是《步步驚心》的DVD盒子,我還特意發簡訊給吳奇隆[微博],告訴他我媽媽已經能背下來四爺和若曦的台詞了,可還在津津有味的看個不停。但是我想,玩笑歸玩笑,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想陪著媽媽看第51遍、第52遍《步步驚心》。”



據悉,該期“我的歌聲裡——衛健音樂時光”母親節特別節目將於5月11日週一晚北京衛視22:00準時與廣大觀眾見面,張衛健將在節目中分享與母親的溫情故事,並與王琳、李玲玉、陳明三位明星媽媽一起,現場演繹《月圓了》、《穩穩的幸福》等多首動人歌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