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記錄】許志安Come On演唱會 (第二場) 下

日期: 2015年5月1 (星期五
地點: 紅館

基本上除了唱歌的時候,其餘每分每秒他都在戲弄安仔....
看著他傻傻呆呆又哭又笑的你忍心啊~
至於報紙都說他也有眼濕濕,這我就不肯定了,距離有點遠,
或者深情擁抱和「記住我」時是有一點點也說不定? 因為表情動作有點不一樣....
看著安仔哭成這模樣怪可憐的其實也很難不眼濕濕吧? 畢竟認識多年還要唱《明星》....
安仔曾在《安樂寫》專欄內真情剖白說張先生閃耀過自己的一生,無獨有偶,
他在最近主持的一集《衛健音樂時光》裡也說好朋友就如天上的星星互相閃耀著彼此....


============================================================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會想起我
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歎喟 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讓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歎喟 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讓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

這歌肯定是專誠挑來唱給安仔聽的,之前不單叫他認真聽,唱的時候又經常指一指安仔,
之前二人合唱都是很少對望的,今次則基本都是望著安仔唱的,是真的唱給安仔聽耶,
所以當時的氣氛簡直讓人覺得即使只是呼吸都好像會騷擾他倆似的....
唱到最後的「記住我」時,他還特地把頭轉過去望著安仔,
二人對望著唱出這三個字,感~ 動~

電視畫面映著安仔,先是抿著嘴,然後眼裡開始有閃光,很快便雙眼通紅的,
看著安仔兩泡大眼淚,忍著,流,拭乾,再流再拭乾,再忍再流的,
滿臉淚痕感觸又感動的哭得好慘好悽涼地唱歌的模樣,真的.... 心~ 突然的隱隱痛~ wooh~
不得不學安仔說一句:「你真係好衰呀....」可是罵的時候依然帶著甜絲絲的語氣。XD
有這種「根本是肚裡面條蟲」的好朋友真是哭千次萬次哭到乾了仍然是會哭的....

當時台下見到安仔兩泡大眼淚,都莫名其妙滿頭問號,
及後見安仔眼淚長流雙眼通紅,很多都忍不住問為甚麼哭為何哭得那樣慘因何事感觸云云,
相信很多觀眾都知道他們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不過感動同時應該亦很不知所惜,
所以中段二人深情相擁時也沒有像平時般大聲歡呼,之後的純音樂部份更是連手也不敢亂拍....
因為前後數分鐘的氣氛很兩極,直到歌曲唱完才敢輕輕拍,
估計不是被安仔的真情流露嚇壞了,就是被二人的深情對唱感動死了。

之後B4合體,氣氛又立時轉了,帶回了不少生氣,
其實也全靠他一句「安仔穿了內增高也只是跟他差不多高」,才將嚴肅變輕鬆,
要知道,你們不笑,台下觀眾真的不敢亂笑的,就連坐我後面的浮燥大叔也沒有亂哼一聲....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安仔的反應啦,下次別再眼淚鼻涕齊流好不好? 驚架。
幕後黑手張先生下次也請手下留情呀,連一向冷靜的也眼泛淚光,真心驚架。
但係心底裡又有少少想睇留淚眼望留淚眼喎.... 很矛盾,哈。

感動完後又繼續發揮「極愛玩老鼠」的本色,一時「許大仙」,一時篤穴位,
還要搶著露一下真功夫,扮阿公唱歌支咪冇聲,全場拍手叫好呀!
然後我有理由相信梁炳是突然想要整蠱張先生,要他除鞋的!!! 果真辯駁流利呀~
他玩人睇得多,被人玩卻很少,所以我睇得好開懷! 啊哈哈哈哈哈~~~~~
真係呢~ 睇 B4 v前要做足準備,好好學習如何運氣! 笑到死....
最後合唱一曲《愛莫能助》,看得出安仔仍然很感動,音樂響起不久便一把的摟住他,
手搭在膊頭上之餘還要不停捽捽捽搓搓搓,心裡是有多歡喜啊~~
中段四人分別走到台的兩邊,二人邊走邊摟著,完全感受到之間的感情啦!
唱到「只因你企背後」時又互相對望又伸手指一指,太有默契啦。
最好笑是,第二段開始,阿公唱完後本應輪到他,可是....
他又甩了啦! 聽到沒人唱只有音樂才猛然醒覺唱出餘下幾個字,啊哈哈哈!
弄得阿公也忍不住說:「又係佢! 」接著唱下一句的梁炳也差點笑到唱不到....
而他啊,面皮果真厚厚,知道自己甩了被阿公嫌棄了還要回望一笑,激死~
不過~ 甩嘴好像是《愛莫能助》的特色吧?
好像每次唱live也有人甩的耶~ 其實主要是他啦 XD
我其實很喜歡聽甩版呢~ 哈哈! 好奇怪的僻好~

完場後很難得的又是光著個圓頭仔走出來,可是依舊的急急腳上車,
喊他都不過來,只是遠遠的站著說了幾句,今晚人多也不好意思走到停車場那邊....
不過想不到經過時他會把頭仔伸出來又大聲說bye bye~~ 乖! 真抵錫! 哈哈!

總括來說,今晚絕對是一場抵睇到爆的演唱會! B4 魅力沒法擋呀!
有經典金曲,又有笑有淚,而且驚喜連連~ rundown不錯~ 現場氣氛超級好!
如果今晚的都可以原汁原味收錄在 DVD 便好了~~~
安仔加油! 下次你要還擊呀~
Dicky加油! 希望可以很快看到talk show~
B4 加油! 等你地第三回的演唱會~
yea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