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記錄】許志安Come On演唱會 (第二場) 中

日期: 2015年5月1 (星期五
地點: 紅館

之後一直等呀等,仍不見最後的「壓軸巨星」,
都快要11點了,實在讓人等得太久啦! 哼哼!
直到安仔自彈自唱完Bee Gees的《First of May》後,說多謝出現在生命中的所有人時,

他! 就! 突! 然! 出! 現!

當時射燈只照著正中間的安仔,我卻被後面不遠處的一團「物體」吸引過去,
遠遠的看見那「物體」在黑暗中從台邊的樓梯緩緩拾級而上,
竟然連射燈也沒有照著他.... 神出鬼沒啊! 玩驚喜嗎?

待射燈照著他後就是一陣尖叫歡呼~ 終於出場喇!果然是巨星~
承接安仔的話音,一上來劈頭就問:「咁你.... 最愛既.... 到底係邊個?」骨! 痺!
他繼續說:「係我依個光脫脫,定那個瘦蜢蜢?」肉! 麻!

識揀梗係揀光脫脫,瘦蜢蜢周街都係,光脫脫卻不是人人carry得到啊~
何況這個光脫脫,光脫脫得來又肥嘟嘟,最重要是嘴巴不饒人,啊哈哈哈哈哈!

瞄到了電視畫面,安仔聽到這問題後面容好像閃過一絲認真,唉呀~ 是我主觀感覺嗎?
反正這問題問了這麼多年也沒有正面回答過,幹嗎還要不停追問,心照就好,
打從第一次演唱會開始問問問,問到第八次演唱會,仍然要問,
人家多年來都答不出瘦蜢蜢了,那即是光脫脫囉。蠢仔~~

話說回來,怎麼我這個價格的門票也要看電視畫面才看得清楚啊?! (雖然我差點錯過這一場)

照例一大輪吹水,幾乎開口的每一句都笑死人,哈哈笑聲不絕於耳,
「玩安招數」層出不窮,果然是跑慣江湖的,功力深厚,厲害!

依舊吹水唔抹嘴,簡單記錄一下:

1. 光脫脫定瘦蜢蜢:
真係點答都死,不如乾脆回答光脫脫讓他心裡暗爽一下吧哈哈。

2. 話攬又唔攬,然後又唔俾人攬:
害老鼠撲了個空,弄得第二次未及說完便忍不住撲上去要攬攬了....

3. 揶揄人家穿內增高,係心地唔好,笑裡藏刀,想殺人於無形:
最後被梁炳突襲!

4. 話人唔介紹點知介紹完又笑人做咩咁認真,仲話人係飲得多迷湯的傻豬:
做咩即~ 依家係咪唔抵得人地有迷湯飲~ 傻佬配傻豬,適合不過!

5. 大家「音樂人」,用音樂交流下,唔係猛龍唔過江:
這個我就不太喜歡了,常揶揄自己是引號音樂人,雖然是很少唱歌但一唱歌都是好聽的!

6. 的哥講野天生有點.... 霸氣,唔鍾意可以去廁所:
你咁重江湖味又咁霸氣,點敢搵你做廁所位? 大佬!

7. 下月九日在紅磡佛光街球場開show,神功戲,憑陰司紙入場:
佛光街真係有個球場架!係咪想笑死我!
在他一再強調下月九日時安仔聽得勁認真!  一副打算遷就檔期的表情,傻豬!

8. 以磁場為由要跟老鼠調位:
以為要正經唱歌了結果又.... 好多花款呀!

9. 識唱一齊唱好冇呀? 我唔係同你講,我同觀眾講:
一定係覺得老鼠好好玩了.... 明明就是對著老鼠說的,還示意要他回答!

可憐安仔由他一上台開始便被玩,被肆意隨心玩弄,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每說一句話都完美地 KO 了安仔,看著就是一副身心癱軟的感覺....
開心,激動,激氣,無奈,無符,感動,統統同時衝著安仔而去。
整個人就好像呆呆的,想開口,又不知說甚麼亦不知從何說起;
可開口,又會立刻被秒殺,毫無還口之力 XD
一直在台上站著傻笑,眼神表情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這一種是否就是傳說中的「千言萬語在心中」?

由出場開始便一直放笑彈,還要是連珠炮發密集式的出招,
聽到附近的觀眾也笑到氣咳,準備唱歌之前又是一輪接一輪的攻勢,
花款玩極都有,又調位,又戲弄安仔的,不知道安仔心中會不會對未知的有一絲不安?
明明上一刻還在捉弄人家下一刻卻已收起笑臉認真地唱,肯定是刻意的!
分明就是要安仔哭! 好過份好過份....
回想起來,說不定他是明知道安仔一定會像他預期般崩潰,哭成淚人,
所以才一直引他發笑好讓反差來得比坐過山車更大吧?好恐怖呀~~~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