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報紙】韓紅孖 Big Four 飲醉扮狗狗

日期: 2016年2月18日
來源: 東方日報

韓紅孖 Big Four 玩得勁癲  飲醉扮狗狗 (節錄)

至於講到安仔早前在內地節目《中國之星》被崔健批評唱粵語老歌,對此韓紅力撐好友揀歌是個人權利,跟香港有沒有好歌沒有關係:「而且誰說香港沒有作品?只是崔健老師不知道。(留意香港現今樂壇?)我一直是向着香港說話,我在內地的發言也是很偏袒香港藝人,因為我覺得香港人很單純,他們值得疼愛,我幾個好兄弟,包括謝霆鋒、王菀之等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更多的是慈悲和教養。覺得香港樂壇這兩年好像看起來有向下坡路走,難道內地不是嗎?中國音樂整個是朝下走,全亞洲都朝下走,只有一個地方是朝上走,就是韓國。我們要接受這個事實,但我們可以不服氣,不服氣就要努力!」講到韓國音樂,想不到韓紅原來是Big Bang的粉絲:「很喜歡他們的歌,很喜歡GD。一般Hip Hop不容易被普通人接受,但他們的歌曲容易被人接受是因為旋律很好聽。(想跟他們合作?)一定會合作,我會去韓國找他們!」



韓紅爆當年參加張衛健婚禮時,大家飲醉後玩得好癲喪。

同張衞健許志安玩得好癲

雖然沒有愛情,但人緣好的韓紅在圈中卻相識滿天下,其中跟許志安(安仔)、張衞健、蘇永康、梁漢文等兄弟認識多年,她亦分享趣事,笑言當年他們參加張衛健婚禮:「那天晚上我們所有人都喝多了,然後開始耍衞健,叫他躺在地上演狗狗,我們又耍安仔,叫他爬在地上學狗叫,那個晚上很好玩!(跟他們一起玩得很瘋?)他們玩得比較瘋,我不是特別瘋,但跟他們一起就會放鬆。」

她亦透露跟陳奕迅感情要好,更踢爆對方不愧是「吹神」,對其所講會左耳入右耳出:「他是一個特別好的人很善良,但也很囉嗦,他講我就聽。(只有他說你聽?)你插不下話呀!」她亦透露想推出廣東專輯,並在紅館開演唱會,但這幾個好兄弟只會教她「不能出街的廣東話」,故笑言在他們身上總學不成廣東話。

場地:Hotel IC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