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粉絲】[2008.06.23]《四川不哭》第二次錄音

來源: Yahoo! Blog
作者: C
日期: 2008年6月25日

[2008.06.23]《四川不哭》第二次錄音

好像有好多話想說,可是根本不是太多...
終於可以見到茜茜和DICKY了!~~~
話說在前,KAKA要晚點到,我們先等,不過後來打給KAKA,她竟然選擇比較慢的交通公具
還說以為比較快...無語了...
當晚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錄音室,我和阿儀上樓後就有人向我們衝過來
汗...還以為是什麼事,原來對方以為是某某明星到了
問清楚我們的目的後就說幫我們跟茜茜說一聲...雖然沒下文

那裡很熱,幸好我們打開一半的門都沒人理我們,就很無聊的等啊
突然看到DICKY從另一邊門走出來,如果用T字來形容,大家會比較容易明白
我們在下方等,錄音是在右邊,而DICKY就在左邊走出來,不過是背住我們的
所以DICKY沒看到我們,我就探個頭出去說了一句沒人想到我會這樣說的話
卓:最帥的那一位...
DICKY就立即回頭看看了...

DICKY是有點意外看到我們啦~
我就隨便問問DICKY你怎麼在這一邊,不是在(手指住右邊)那一邊呀?
不過沒聽清楚DICKY說了什麼...
當時的環境真的好安靜,說話都得小小的聲音
所以我當時竟然不敢再跟DICKY說什麼了

連阿儀都奇怪我竟然會這樣...

DICKY一直進進去去好幾次,不過都沒有走過右邊去
直到有一次終於都願意走過去了汗...
走出來看到我們就說了句老話:怎麼樣呀?(又拿煙吸了...)
卓:又吸...(有看到的應該是第三次吧...)
DICKY:(邊走邊說)YOU KNOW ME!
卓:I DON'T KNOW呀!
DICKY:YOU KNOW ME 啦!
就這樣過去錄音室了!一直都沒有再出來,沒多久很多記者都開始走了
有一位記者見我們在等就問問我們等誰,還說那個是不是送給張茜的,
要不要代轉交,當然不用啦~~~
回頭他就很忙自言自語的說張茜哭了~我還擔心是什麼事,
看到報紙沒事就好~

好像晚上9點多的時候吧~很多人都開始走了!
是時候啦~~~很快就見到DICKY和茜茜走出來,不過一直在門口站着
好像在等誰吧!不太知道...不過我最擔心又是我最希望的事情發生了!
如果他們分開走,我們要說的問的拍的應該會做得很好,可是一起就高難度了!
心裡另外一面又想他們兩個人可以一起走,這樣就有機會拍到合照啦!唉...
看到他們準備走了!我就立即把包包裡面的東西準備拿出來
誰知道當我沒留意的時候,阿儀就跟茜茜揮手打招呼了!
還說茜茜在走過來啦!天啊!害我超緊張的!轉個頭來茜茜就到了門口555
很近很近,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覺,嗯!好像比雙子宣傳的時候胖了一點點
人比較健康多了!以前是太瘦了!雖然現在都是一樣...
茜茜見到我的時候就把雙手張開一點,說要不要擁抱一下

可是我沒有抱上去,因為我當時實在是拿太多的東西了
相機,照片,禮物,包包...什麼都有...只好說現在的我怎麼抱呢?!唉...
很想要那個抱抱喔

DICKY在身後走出來,我先跟茜說明我們的天行茜影
因為茜茜不知道天行健,所以剛好DICKY都在前面,就一起說明一下
DICKY有問叫什麼名,因為他聽不太清楚,當然我很清楚的說明
因為DICKY的叫天行健,茜的叫茜影佳人,所以合拚後就叫天行茜影了!
還拜託了DICKY幫我們寫了一些字,嘿!
當DICKY寫完的時候,阿儀就問可不可以拿著它拍張照片
DICKY立即笑著說:你怎麼那麼像<東TOUCH>?
(就是叫明星寫個字再拿著拍照,就在雜誌上刊登出來的那一種)
不過這張照片,大家別抱著很大的期望,因為失敗了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張照片,笑容很棒的,只是模糊了!
可是我由心裡感激阿儀竟然開口這樣跟DICKY說啦!
當時我太忙跟茜茜說話了!DICKY在寫我都沒理他...
先跟茜說一下早前有打電話跟北京的助手通了電話
茜說知道,說我想去接機,可是茜來香港的時間沒跟她說好
所以沒給我打電話,接機不用了!現在的我很好!
那就送上禮物給茜茜,她好高興,很棒笑容:啊?送給我的?謝謝呀!
另外交了照片給茜茜簽名,不過茜茜打不開筆蓋,很緊呀!
一直到升降機裡面,我們一起打開的

DICKY簽完,同行的男助手說升降機到了!可是我還想要DICKY簽名耶!
DICKY就說邊走邊簽的...很擔心喔...因為KAKA竟然還沒到...我們都要下樓了耶...
我們一起走進升降機裡面...
DICKY看到第一張照片(是台灣FANS小瑞的合影)
就問這是很新的吧?
卓:嘩!考我記憶嗎?A計劃台灣宣傳!你認得出她來嗎?
(好像沒回答我什麼...就接著說...)
DICKY:好久沒見到她們了!幫我向她們問好吧!
卓:嗯!當然好啊!
突然被DICKY的一句話氣死了

DICKY:這個很熟識喔...
(我還以為是看到什麼照片活動之類的,我就看看是什麼照片...倒...是我跟他的合影)
卓:啊!是在玩我嗎!?

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DICKY:卓嘛!

很快就到樓下了55555一走出去,DICKY就停下來一直簽名
幸好遠遠的看到KAKA終於到了!!YEAH!!!
我就大聲的跟KAKA說:(手指向DICKY)你的偶像啦!
DICKY有抬頭看了一下!
就問我:她叫什麼名字呀?(是指小瑞啦)
卓:小瑞,瑞士的瑞
卓:張先生
DICKY:什麼事呢?
卓: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聯絡方法是可以知道你有什麼活動的呢?
內地是有小芳姐可以問到,香港就沒有啊!
DICKY:什麼方法啊?其實我都很少在香港工作啊...

就這~~~~樣帶過???~~~~不是吧...唉...

記得在DICKY走出去前,KAKA有問題DICKY唱片什麼時候推出
DICKY竟然反問什麼唱片呀?我的唱片?
暈...當然是《四川不哭》呀!
我就說我沒什麼錢啦!只買一張喔!
DICKY說慈善有心就好...我有說上次去看你的活動,我捐完又捐喔!

簽完還我,不過沒把照片放好,可是我沒辦法弄,
就只好問DICKY可不可以幫我放進膠袋(就是放照片小小誘明的那種)呀?
DICKY很溫柔的說:當然可以啦!!(嘿)
那我就把給DICKY的信和照片送上,有說是送給你的,
不過好像沒聽到,接過來就問是不是送給他的
當然囉!我呢...好多年沒寫過信給DICKY囉!!
然後DICKY就說要拍照了!YEAH!!可憐的茜茜還在簽名,很忙...
我簡單的點了下頭嗯!
DICKY又再說我們兩個一起跟你們拍吧?(這時候茜茜還沒簽完的說...)
表現得更開心的我還是做了說了一樣的嗯!
好奇怪自己竟然話不多了...
因為手拿著很多東西喔!所以拍的時候就說要把東西收好藏在後面...
茜茜都有我送的小禮物跟她自己的東西,所以她都說要藏好...嘿!
到KAKA拍的時候最好笑了,因為她都是拿很多東西,就叫我幫忙拿一下
可是我都沒多一雙手出來幫她啦!笑話就在此時出現了!
DICKY竟然說幫KAKA拿耶!!接過後我就說她都是不希望拿著東西拍
你還幫她拿東西又有什麼分別呢??當場笑死人....KAKA又接回自己拿了...終於可以拍了...哈哈
東西被DICKY拿過,會好好收藏的吧?哈哈!!
大家都拍了!DICKY就準備先走出去,往車那邊去了!
茜茜留下還在簽,當時有點奇怪KAKA怎麼沒走出去呢...
後來問她竟然說出去都不敢說什麼,都是站著看他沒什麼用呀
大汗...浪費那麼好的機會...竟然...
茜茜在簽的時候看到裡面的照片都說好喜歡,說她都沒有
可不可以給她,我說這次先簽名給我嘛!
下次我再給你全部的,本來是刻錄一張光碟給你的,不過我忘了...

簽完更可愛,再看幾張照片,其中一張特別看一會,說:這張照片很好看,真的是我嗎?
狂笑倒

不忍心還我照片了

後來有聽阿儀說喔!茜簽的時候說張字簽得不好看,所以後來的簽名都只有茜一個字啦!
其實我更喜歡她以前的簽名啦!那個不錯的嘛!

有問茜這次留在香港多長的時間再走,可是她說後天(25號)就走了!
天啊...那麼快好可惜喔

還問了什麼時候更新博客,茜茜說有在想要寫什麼上去,所以還沒更新!
簽完了...助手一直說好了差不多了..555
我不滿意嘛!就說茜茜還沒給網站簽個字耶!
茜問叫什麼,忘了!(這個時間DICKY準備走出去的)
就比我先回答說:天行茜影
哈哈!謝謝DICKY!!!

呵呵!就留下再寫了!不過茜都不知道寫什麼好,就打開DICKY寫的看看
說參考一下,我都沒看過就一起看了,看完當然忍不住都笑了!嘿!
寫的時候我有在看,還跟茜茜說:茜的字PP很多了耶!!哈哈...笑死茜茜
還一直笑寫不到字停下來說完再寫
茜:因為一直在家沒事干就寫字呀!
卓:真的,真的是PP很多!嘿!
茜簽完沒有拍到拿著字拍照...後悔呢...
不過我有叫茜在某個位置讓我拍張照片,背景是白色的,改照片都比較容易嘛!
可惜的是DICKY還是沒拍到個人的照片囉!偷拍的倒是不少啦!

拍完茜茜說要走了!我回答笑說我們都要走呀!
都是一條路嘛!一起走出去就好啦!
當然出去就看到DICKY在車的旁邊了!!
DICKY先開門讓茜上車,自己坐前面,幸好沒忘了我們,還跟我們揮揮手BYEBYE啦!
當然茜茜都一樣!!都沒看到我們了還一直揮喔!好可愛!

就這樣,這一次的行程又結束了


後記:
坐車回家的時候有在看簽好的照片,沒想到DICKY還真的把照片都簽完了
這真的是很意外的,不過可能都是合影的關係吧!而且很多都寫了名字喔!
小瑞有4張照片兩張寫了名字,應該是後來補寫的
而茜,雖然都是簽完,可是我以為她在合影的照片上會寫名字
竟然又沒有,可能是照片太多的關係吧~
謝謝DICKY!謝謝茜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