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報紙】冇花冇鑽戒 穿窿褲求婚

* 編按:
如果可以聽聽認出他們的乘客的見證便好了~

日期: 2008年6月25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冇花冇鑽戒獨家示愛 健仔穿窿內褲求婚贏得張茜

張衞健和張茜前晚錄賑災歌《四川不哭》,其間張衞健公開承認二人已在內地結婚,並暢談求婚過程。原來他求婚時沒有準備鑽戒,也沒有鮮花,只穿上一條穿洞的羊毛內褲,毫無浪漫氣氛,雖然如此,但已感動到張茜,求婚一次便成功。

張衞健和張茜前晚承認在有 BB前,已一早在內地註冊結婚,當時雙方家長均在場。健仔大爆張茜10多歲開始,一直渴望在某年紀前結婚,於是他在張茜那年生日前求婚,達成她的願望。


張衞健和張茜公開承認已婚,健仔更暢談穿窿羊毛褲求婚的過程。


張茜前晚一時感觸落淚,在旁的健仔也眼紅紅,現場人士紛紛安慰他們。


健仔拖張茜的手離開。

買鑽戒再求婚

健仔回想當時的狀況時笑說:「個時我同佢係香港既屋企,我著條羊毛長內褲,呢條褲係我幾年前去北京拍戲時買,同張茜相識既時間差唔多,歷史好悠久,條褲仲穿左個窿,我就咁跪低向佢求婚,手乜都冇拎住,冇戒指又冇花,當時張茜仲笑我,佢睇過好多電視劇,求婚場面係好浪漫,就係冇見過有男人穿窿羊毛褲求婚。」

雖然健仔當時身無一物求婚,但張茜爽快地答應了他的求婚,這事讓他感到歉疚,健仔又說:「我唔希望自己太太,帶住呢個求婚回憶度過餘生,於是之後都買左隻戒指,我諗左好耐,要搵一個浪漫地點,重新正式求一次婚。」

第二次求婚,距離第一次不足一個星期,亦經過深思熟慮,健仔覺得在家裡求婚,若房子將來賣掉就沒有了回憶,餐廳又會倒閉,在公園又不想給別人「照田雞」(偷窺),最後他挑選了維多利亞港,而且張茜說過,從來沒有跟健仔一起坐過小輪。

健仔說:「我本來打算同佢吹住海風,然後突然拎戒指求婚,點知冇諗到,我前面有幾個男女認出我,咁我又真係冇勇氣拎戒指當眾下跪,太唐突喇!」於是他牽著張茜的手,拿了件外套搭在互握的手上,並替她套上婚戒,不過張茜戴上戒指後,一直將手插在褲袋裡,她說:「我怕別人搶我的鑽戒,把我的手指給砍掉。」他們又謂二人性格率直,婚禮不用籌備太多,最後低調地在內地註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