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網絡】《奪標》展中華武術 透露年內結婚

日期: 2008年6月15日
來源: 東方娛樂網

徐小明《奪標》展中華武術 張衛健透露年內結婚

由華誼兄弟影業及香港驕陽電影聯合出品,資深著名香港導演徐小明先生執導的大型武術電影《奪標》經過2個多月緊張拍攝,近日于橫店關機。6月14日下午,徐小明帶領主創張衛健、謝苗等來到上海為電影造勢,希望通過這部電影一展中華武術的精髓,而一向無厘頭的張衛健也毫不掩飾,透露可能在年內正式迎娶張茜。

《奪標》講述了張衛健扮演男主角張鳳,在劇中他擁有一身非凡武藝,為了追求年輕女賽跑選手雁羚(黃翠如飾),發誓要成為中國武術隊代表,於是他與好兄弟關樹寶(謝苗飾)夜以繼日地刻苦鍛鍊。歷經嚴峻考驗,二人終於站在了選拔奧運會武術代表的大擂臺上,跟各門各派的高手作最激烈的武術決戰。同時,雁羚也成為中國參加奧運會“奪標”的希望,然而一次意外,雁羚無法踏上奧運會征途,張鳳為此傷心欲絕……



徐小明:借奧運展中華武術,地震災情時刻關注

由於本年武術為首次於奧運這項國際運動盛事中,被列入比賽項目,極具意義。徐小明希望作為香港電影業的一份子,為祖國出一分力量,通過《奪標》將中國運動員當年為國爭光的艱苦,將中國武術於世界舞臺上發揚光大的歷史,將中國人不屈不朽的精神呈現出來。

5月12日,正是電影拍攝關鍵時刻,四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次巨大的災難給劇組人員帶來了極大的打擊,很多人的工作情緒因此受到了影響。5月19日,徐小明帶領全劇組為在四川大地震中的受難同胞默哀。不過,儘管受到了地震的打擊,他們仍然堅持工作,最終保證了按期完成拍攝任務。徐導更表示,《奪標》當中所呈現的精神,正正為中國人面對困難,仍然堅持到底,團結互助的態度。所以《奪標》絕對是一部中國人的武術大片。



張衛健:不改本色,透露年內結婚

一上來張衛健的造型讓媒體眼前一亮,一小撮白鬍子讓人有點懷疑是不是之前的事情有點不開心,可是張衛健馬上來了精神,説道這完全是我自作自受的表現。這是我私底下留來玩的,因為有一天在路上看見一隻金毛巡迴犬,我很喜歡它的毛色。於是就到理髮店去,讓他們給我弄個一樣顏色的鬍子。開始漂成金色,我覺得不好看,就要漂成白色。美容師説這樣會很痛,我説沒關係,我有武術底子不怕。結果漂到第4次的時候就痛得不行了。當天晚上,嘴唇邊的皮就破損了,還長起了一圈水泡,看起來就像吃了東西沒擦嘴。我戴了兩天口罩,還好今天好了很多,可以見你們,現場一片大笑。

首次拍攝徐小明的電影,張衛健用了“不容易”三個字,這次的武打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導演對實戰、理論都很擅長,每一種拳法都了解。以前只要符合武術指導的要求就可以了,這次還要達到導演的要求,不容易啊。導演本身就是螳螂拳的傳人,武術功底了得,不能輕易糊弄過去,所以這次對我考驗很高。而對於女友張茜即將復出的消息,張衛健表示張茜正計劃復出,不過自己就不打算和她再合作,因為工作和生活還是分開點好。至於什麼時候正式迎娶張茜,張衛健説有這個計劃,希望今年之內會實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