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報紙】染金鬍鬚漂傷下巴 造型被許志安取笑

日期: 2008年6月14日
來源: 東方日報

染金鬍鬚漂傷下巴 造型被許志安取笑

黃翠如、張衛健(Dicky)及徐小明昨天出發到上海電影節宣傳《奪標》,徐小明透露此行主要是交流。


張衛健以型爆金須造型示人,但被發現下巴有損傷。

Dicky以全新“金須造型”現身,但被發現下巴有損傷,他笑言這次是“愛靚不愛命”之作:“那天我見到一隻金毛尋回犬的毛色很漂亮,就想著將我的鬍鬚染金!前後漂了六次,髮型師之前都説會很痛,到第四次我真的頂不住了,不但出水,還傷了!上街要戴口罩遮住。”事後Dicky還遭好友許志安取笑:“我問他我靚不靚,他説靚,不過就猥瑣點!”他還透露張茜得悉他染金鬍鬚後,説樣子難以想像:“她説如果不好看,要在她回香港之前剃了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