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粉絲】張茜, 妳是我的天使

來源: Yahoo! Blog
作者: C
日期: 2008年6月15日

張茜, 妳是我的天使

這是以前就很想寫的文章,今天不論多累都想把它寫出來,有可能不是完整,
光靠記憶和一些小小的資料根本寫不全,沒關係,寫重點就好了,
以後再看回自己的文章會有更大的感慨!

2000年5月27日: 小寶與康熙宣傳(這次是STAREAST的宣傳,TVB還沒播出的)
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茜茜,最初知道DICKY跟茜茜傳緋聞,雜誌報紙都是他們的新聞
作為FANS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是反感吧!?我很不喜歡很討厭,第一次看到茜茜的照片,
感覺根本不配DICKY,可是不到一個星期我竟然深深的喜歡上茜茜了!!!
當時我看到一本雜誌,裡面的茜茜真的好漂亮,
為了一張照片就不喜歡,後來竟然為了一張照片而喜歡...
一直到這一天終於有機會見到茜茜,同場當然還有DICKY,我更高興!
當時沒說上什麼話,就是拍了照片簽個名,當時拍的照片是即影即有,可是我忘了開閃光燈
好好的照片就這樣什麼都看不到黑黑的,雖然那張黑照片到現在我還保留着......

2001年3月4日: 小寶與康熙宣傳(這次是TVB的宣傳喔!收視超棒!)
等了那麼長的時間,終於有第二次的見面,因為這次TVB播出很受歡迎,
所以圍觀的人比上一次多好幾倍
不過這一次只可以遠遠的看着茜茜,人太多了,
在最後簽名會的時間茜茜跟林心如先走了...唉...
雖然還是有DICKY在,嘿!當然因為時間很趕沒有說上什麼話><

2002年8月16日: 化妝學校開幕
這次見到茜茜算是個意外,當天我從內地回香港,
回到家就立即接到阿儀的電話說什麼什麼地方有DICKY
因為離我家超遠的,所以剛到家又要趕出去了!那個是圈內人開的學校,所以有不少藝人都去了!
這次阿儀沒有陪我去,幸好到了目的地有見到另外一個朋友,沒那麼悶嘛....
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DICKY,突然見到張媽媽和HERNY,立即走過去問問看
誰知道HERNY說DICKY不在香港不會來了!天啊...超傷心的啊...
沒多久想走了...突然有計程車停在門口,天啊!!下車的人竟然是茜茜
幸好我以前有個習慣,去看DICKY都一定帶茜茜的照片出去,哈哈!
等我回過神來...都只好再等茜茜的出現,很快茜茜又走出來,所以可以把照片給她簽名
她拿進去沒多久就出來還給我了!那個時候真的超開心,第一次拍到照片說到話
雖然是超緊張的,在等的時候寫了一張簡單的字條給茜茜,當她走的時候竟然邊走邊看
天啊...真的開心死了!

2004年4月6日: 伙頭會多星女主角發布會(本來不是茜茜演的)
這次在內地的記者會,當時茜茜是唐人電影公司的藝人,當時的經理人很好
一直給我消息跟照片,這次我是跟亞華去的,到了羅湖,再由我的舅舅開車載我們過去
雖然很希望有DICKY,不過到了開始都沒看到人影,誰知道真的有耶!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進去的
當然身上都有DICKY的唱片啦!可惜的是DICKY什麼都好快,想說拍照都趕不及就這樣走了
還記得他跟我們說快點回香港了,要小心!而且這次還拿到天行健的第一個簽名呢!!YEAH!!
茜茜後來才走的,有停下來跟我們拍照簽名說說話,不過當時都不太敢說什麼話><
茜影佳人的簽名都是那次簽到的,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第4次見到茜茜了!資料不太全哈...

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啊,要見到茜茜真的不容易,老是在上學的時間就有很多訪問

2005年11月24日: 伙頭智多星首播會
這次都是有DICKY喔!他先到,茜茜比較晚,好像是剛下機,不少行李的樣子
TEDDY都有去喔!那次我拿到小魚兒的項鍊,而DICKY因為很多通告,來來去去都很趕時間的
茜茜因為有訪問,等了一段時間才出來喔!
雖然茜茜還是有通告,不過她可好哩!跟我說了好一段時間又讓我拍照!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不敢打擾她,下次有機會再見!
就算是假期,以前不是認識很多地方,就這樣又沒去成...

2006年4月24日: 開博
茜茜的新公司為茜茜開了博客,這事真的讓我們FANS高興,終於有機會知道了解茜茜更多

2006年5月17日: 好奇
茜茜在這一天發表了博客,本是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可是裡面有貼一張犀照首映的照片
那張照片的大圖是要注冊才可以下載看到的,我有跟LG說喔!
會不會是茜茜在我們的茜影下載的呢?

2006年5月23日: 真相
這天真的是令我感到不能用任何言語去表達心情的一天,
茜茜發表的新博客竟然是寫給茜影佳人的
前幾天猜的果然沒錯,不但是這樣,內文還有說到我跟RONGRONG,原來茜的記性是如此的好,
沒想到那麼長時間見一次茜茜還是會記得自己,終於知道真相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LG就在搜孤建了茜影的博了!
剛好跟茜茜的相差一個月,同是24號!

2006年6月22日:  張茜做客網易
好不容易有那麼好的機會可以線上看到茜茜的訪問,我們網友更可以提出問題
更令我感到高興的是,當主持人讀出我的名字的時候,茜茜笑了
主持人問是不是認識的時候,茜茜回答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
又讓我感動一次了!!在訪問的最後部份,茜茜有特意的給茜影和我的一些話
怎麼可能不感動呢?

2007年1月20日: apm X 雙子神偷群英會
在這一天來臨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活動,
有一天突然收到驕陽電影公司公關部的電話
實在太令人意外又無法相信,告訴了我茜有什麼訪問和活動,還說會安排我進場做觀眾,
那麼棒的事情還沒在我的人生中出現過,最高興的事情當然是電話號碼是茜給他們的,
是茜主動要他們來找我的...
那一天終於到了,超緊張的心情,一年沒見過茜了耶!!
進場後坐位很近台前,不錯的視野,嘿!當茜出場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超P的耶!!
活動開始後茜有看到我耶!嘿嘿!一直等到活動完了,訪問完了!
終於可以跟茜茜說說話,茜第一時間就介紹經理人讓我們互相認識,接過卡片,有了聯繫
不過當天茜要立即趕到別處做訪問,可是我們約好等的地方錯了,所以茜先走了
我就立即打電話試試看,幸好聯絡上了,知道茜會去什麼地方,我們又趕過去
誰知道到了目的地,剛好跟茜相見,可是茜快一步,只有經理人見到我們
她立即拉着茜的手臂告知,很高興的邀請我們進去等,那天雖然等得很晚
回去還要工作真的很累,不過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
茜茜雖然忙完那麼多,還是跟我們坐下來聊聊天簽簽名拍拍照再走,
而且換了衣服更好看呢!!

2007年2月10日:  雙子神偷宣傳二
沒想到那麼快又有宣傳活動了!又可以跟茜茜見面,她很可愛很親民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一點都不陌生,還說好首映禮再見

2007年2月12日: 雙子神偷首映禮
這次是跟KAKA一起去的,因為人太多,我都不知道應該去那裡等,只好又打電話問一下
才知道他們會先在某食店做訪問吃吃飯,我們就去那裡等,
一直白等,因為都不知道茜什麼時候進去了
後來找到經理人就可以跟茜見面了,因為生日嘛!
交過禮物拍過照,就一起向舞台出發,快到的時候,
就等於分別的時候,在那裡拍了個人照片,雖然環境不怎樣好看...哈哈...還是拍得茜茜很PP的!~
而且還跟茜說要去等DICKY囉!同樣的都等了不少時間,原來DICKY的事發生事情,
所以他的樣子不太高興,當時還以為DICKY怎麼會這樣,太久不見就陌生了?幸好不是!

2007年6月13日: 有線電視第一台開台
這個去前經理人有說看看能不能帶我們進去,最後還是不行,
只好等到活動完畢再讓我們上去見茜,剛好茜在換完衣服,本來是穿晚禮服的
幸好換啦...我們全成...不配嘛...哈哈...不過換了運動服的茜還是超P喔!
這次見了多少時間都不記得了!只知道很長很長,又讓我拍了視頻回來給大家,
說說笑笑簽簽名拍拍照,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時還說帶了風尚志的書回來,說要給我一本
後來是有線的工作人員寄給我的,真的很感謝!我就轉送給RONGRONG了!
我自己有叫小幽在北京簽名會上要了!

2008年6月份
一直到現在發生好多的事情,早前發生的事不再多說了!
現在可以跟茜茜北京的助手得到聯繫,又可以讓我們知道茜茜更多了!
現在等的是我們的茜茜復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