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網絡】《奪標》昨舉辦見面會 無厘頭本色不改

日期: 2008年6月15日
來源: 東方娛樂網

《奪標》昨日舉辦見面會 張衛健無厘頭本色不改

由徐小明導演、張衛健主演的奧運武術電影《奪標》昨日下午在上海舉行記者見面會。影片剛剛在橫店關機,預計今年秋季上映。張衛健此次在片中扮演一個“螳螂拳打得很不錯的江湖混混”。在見面會上,他依舊不改無厘頭搞笑本色,自己開起自己的玩笑來。


張衛健、謝苗等走上愛心大道

記者留意到張衛健留起了兩撇小鬍子,下巴上也有一些胡茬,但是顏色卻呈奇怪的花白色。張衛健一聽記者的提問,立刻就耍寶一樣地回答説:“説起這個鬍子,有段故事。這是我私底下留來玩的,因為有一天在路上看見一隻金毛巡迴犬,我很喜歡它的毛色。於是就到理髮店去,讓他們給我弄個一樣顏色的鬍子。開始漂成金色,我覺得不好看,就要漂成白色。美容師説這樣會很痛,我説沒關係,我有武術底子不怕。結果漂到第4次的時候就痛得不行了。當天晚上,嘴唇邊的皮就破損了,還長起了一圈水泡,看起來就像吃了東西沒擦嘴。我戴了兩天口罩,還好今天好了很多,可以見你們。”半真半假的玩笑逗得現場的記者哈哈大笑。



此外,他還表示張茜正計劃復出,不過自己就不打算和她再合作,因為“工作和生活還是分開點好”。而説到補擺婚宴,他則表示:“有這個計劃。希望今年之內會實現。”

《奪標》取材于上世紀30年代中國代表團參加奧運會的真實故事,徐小明説之所以會找張衛健來出演武術高手,是因為這個角色不以身手取勝,是一個“江湖小混混,起初沒有愛國精神,後來才慢慢成長起來”。他同時表示,張衛健在片中的動作演出非常棒,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